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电焦虑”,新势力永远的痛,却被小米这款车“解决了”?

2021年04月07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雷军正式官宣造车,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小米造车”这件事,除了广大米粉们充满期待外,但是小米入局除了能带来一些智能体验上的东西,纯电动车的“用电焦虑”至少它目前也无法解决。

传统意义上的用电焦虑只是续航里程上的“用电焦虑”问题,这一部分可以通过加大电池模组的容量去解决,但对于一辆房车来说,生活用电方面似乎才是更让人头痛的问题,而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却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相比普通房车需要去营地进行移动外接充电的方式,上汽大通生活家V90配备国际领先的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配合上汽π发动机, 7.2kWh高储能锂电池,行车两小时即可充满,供用户无忧用电一整天,解决了房车用户长久以来的用车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生活家V90的法雷奥48V BSG电机,体积小,并且采用原厂发动机匹配安装,无需额外改装,不会额外占据房车空间,这就是原厂房车带来的好处,所有的布局在设计之初便已考量好,避免后期改装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作为原厂品质智能房车的领军者,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在质量把控上也十分严苛,每一辆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在整车试装完成后,都会进行全路况耐久性路试、VOC空气质量测试、专业雨淋测试、环境舱试验、气密性试验等,确保每一台原厂房车都拥有一直的可靠质量,让用户的房车生活尽享美与好舒适。

上汽大通V90面前,“用电焦虑”变的不再是个问题,上汽大通生活家V90作为大通原厂品质的房车代表,其品质让人更值得放心,买房车还是得看原厂品质,而原厂房车,上汽大通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