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中大型SUV全球首秀 福特携多款车型登陆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07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4月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福特全新中大型SUV将迎来全球首秀。同时,全新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国产版、首款搭载新一代混动系统的车型,以及全新家用舒享中大型SUV福特领裕也将同台亮相。

据介绍,全新中大型SUV是“福特中国2.0”下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势能美学”全新设计语言和全新智能科技架构印证“更福特,更中国”承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福特将首次采用联合展台,福特中国与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一起,以统一的展台视觉与体验,共同呈现品牌的全新形象。

据了解,福特全新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国产版车型将在4月13日正式发布,以此为先锋福特也叩开了电动新时代大门,后续将计划在F-150皮卡和全顺商用车上推出电动车型。根据规划,2025年之前,福特将在电气化领域投入220亿美金。

值得关注的是,除重磅产品外,本届车展福特还将紧扣“电气化”、“智能化”和“消费者体验升级”的主题,为消费者提供多项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如乘坐动感座椅体验全新福特 Mustang Mach-E全速狂飙、通过XR体验福特先锋历史和未来愿景、通过智慧模拟平台了解未来智能城市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