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上汽奥迪首款奥迪A7L实车曝光,3.0T配四驱很香?

2021年04月07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前不久,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上汽奥迪A7L的实车照片。最近,我们再次收到一组上汽奥迪A7L的内饰谍照,其内饰整体布局设计与现款(进口)在售的奥迪A7 Sportback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据悉,上汽奥迪A7L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次亮相。

从内饰谍照来看,虽然奥迪A7L是一款专门供应中国市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不过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奥迪A7 Sportback车型的设计,尤其是内饰方面,其车内采用了深色皮革和金属饰板搭配,几乎和A7 Sportback一模一样,更具年轻时尚气息。另外,新车搭载了奥迪的虚拟座舱,可以实现三屏联动,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实车照片,上汽奥迪A7L的车身侧面依旧是保持了四门无边框的设计,只是”硬生生“地加了一个三厢车尾,使这款车看起来少了一丝“动感”。另外,上汽奥迪A7L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预计将有更加出色的内部空间表现。

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炫酷的轮毂,相比传统行政级轿车,该车依旧主打运动风格。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车尾标识均采用了黑色处理,包括左下角的“A7L”,十分扎眼。

结合此前的新车路试谍照,预计上汽奥迪A7L的车头将保持现款在售车型的风格,包括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凌厉的大灯组以及造型运动的前包围。

不过路试车辆在前格栅奥迪四环LOGO的两侧增加了雷达组件,预计上汽奥迪A7L会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根据产品规划,上汽奥迪A7L将搭载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3.0T(55TFSI)将是顶配车型的专属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而3.0T车型标配四驱系统,符合顶配车型的硬件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