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美国J.D. Power新车质量榜:捷豹路虎又是倒数

2021年04月07日 18:43: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作为一家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的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是全球最专业与最权威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其在汽车用户满意指数方面在全球工商界均获得了较高认同,另外,它在全球和中国国内汽车行业的调查和研究实力也可谓是首屈一指。所以,对于这样一家机构所发布出来的新车质量榜单,我们认为其权威性和可信任程度还是非常之高的。

就在前不久,2021年美国J.D. Power客户满意度调查出炉,作为汽车行业里最具参考性的汽车质量评选榜单,该研究报告的含金量非常之高,很多消费者也以这份调查报告来作为选购汽车的一大依据。所以,在最新的2021年美国J.D. Power榜单里,究竟有哪些汽车品牌的质量表现好,哪些汽车品牌的质量垫底呢?今天我们就再来一一地看下。

质量表现最好的3个品牌:雷克萨斯保时捷起亚

第一名:雷克萨斯

不出所料,来自丰田汽车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再次夺得了2021美国J.D. Power新车质量榜单的第一名。作为一家以质量和可靠性著称的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北美非常受欢迎,旗下的LS、RX、NX、ES等车型更是常年占据销量榜前列,由此可见美国人对于雷克萨斯车型的喜爱。

质量端,在美国J.D. Power统计的数据中,雷克萨斯车型的百车故障数仅为81起,超越了其它所有的汽车品牌高居第一,所以其质量表现也是毋庸置疑的。

第二名:保时捷

保时捷历来也是美国J.D. Power榜单里排名靠前的汽车品牌。作为一家来自德国的豪华跑车制造商,由于其背靠大众集团,所以保时捷品牌也可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技术资源。在全球汽车市场,保时捷旗下的911、卡宴、Mancan、帕拉梅拉、718等车型都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加上其良好的可靠性,所以这个品牌整体的质量都是非常不错的。

在美国J.D. Power公布的百车故障数这一栏中,保时捷车型的百车故障数仅为86起,只比雷克萨斯低了5个数值,所以表现也是非常亮眼的,实至名归。

第三名:起亚

近些年韩系车在华卖得并不好,最典型的就要属现代起亚品牌。不过,在海外汽车市场里,现代起亚的质量还是能得到认可的。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现代起亚集团也拥有非常深厚的造车实力,不管是整车制造还是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的研发,现代起亚都是具备强劲技术实力的,所以起亚能排名美国J.D. Power第三名也就没什么好惊讶的了。

百车故障数上,起亚在美国J.D. Power统计的报告中排名第三,每一百辆车的百车故障数只有97个,总体虽然低于前面的雷克萨斯保时捷,但考虑起亚主要是销售中低端车型,所以能有这样的成绩与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了。另外可别忘了,排在它身后、位列第四名的丰田百车故障数都达到了98个,所以这样一想是不是觉得起亚已经很牛逼了呢?因此起亚的质量我们觉得也是可以信赖的。

看完了质量最好的3个品牌,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在美国J.D. Power统计的研究报告中,质量表现最差的3个品牌,它们分别路虎、阿尔法罗密欧和捷豹

倒数第一名:路虎

说到路虎,人们就会想到质量差劲。的确,在国内汽车市场里,路虎车型的质量是最堪忧的。在国内车主的投诉中,路虎车型就大量存在发动机故障、变速箱故障、漏油漏液、异味异响、天窗车门卡死、中控实际黑屏、雷达时好时坏等问题,对于用户来说,如果一台车经常出问题,那体验肯定是不好的,所以路虎在国内的名声也一直不好。

而放眼海外市场,在此次美国J.D. Power所统计的研究报告中,路虎也是再次以倒数第一的百车故障数成为了质量最烂的汽车品牌。据统计,路虎的百车故障数达到了244起,远高于行业内平均的121起水平。所以,对于想要买路虎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下可真的要多个心眼了,毕竟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路虎的质量故障都挺多的,因此咱能不买还是就尽量不买吧。

倒数第二名:阿尔法罗密欧

质量排名倒数第二的品牌是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一家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的质量表现不好倒也算是“正常”。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一个是我们都知道意大利产的车型装配工艺确实都不咋地,可能跟意大利人天生烂漫的性格有关,所以在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上出现什么做工接缝不均那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另一个是,阿尔法罗密欧在全球的销量比重都很小,所以这也就使得单车的故障率被更加的放大,因此总体的质量表现自然也就下去了。

据美国J.D. Power统计,阿尔法罗密欧在2021年的百车故障数为196个,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所以,对于这个品牌的车型咱们也需要有心理准备,毕竟做工和质量真的也就那样了,而且是全球公认的差,因此买不买可得想清楚了。

倒数第三名:捷豹

路虎一样,捷豹也是出了名的质量差劲。由于其本就是与路虎同属于一家集团,所以捷豹车型的品质也比路虎好不到哪去。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捷豹奇瑞合资都沾了光,因为奇瑞造车的质量是还行的,反倒是进口的捷豹车型质量历来都堪忧,所以这也被网友们成为了笑谈。当然,捷豹自身的质量肯定是有问题,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车主反映存在影音系统故障、发动机抖动、变速箱顿挫等问题,所以需要好好自省一番了。

至于美国J.D. Power统计的百车故障数方面,捷豹品牌也以186个排名到了倒数第三,所以整体质量表现其实也与路虎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是彼此彼此的,想买这个品牌车型的朋友需谨慎对待。

最后,对于2021年美国J.D. Power所评选出来的这些质量最好以及最差的汽车品牌,你们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呢?下方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