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哈”焕新国潮精品!哈弗H6国潮版深度体验

2021年04月07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正在加载中...

撰文:刁晨

累计93个月的中国SUV月度销量冠军,超过300万的用户群体,连续6年全球年度SUV销量前10,这些旁人难以企及的亮眼成绩都指向了一款“神车”——哈弗H6。在第三代哈弗H6完成迭代之后,全新的哈弗H6国潮版也横空出世,它将与前者一起组成H6家族的全新矩阵,意在将“神车”在中国SUV市场创造的神话继续传承下去。

在阳春三月的古城西安,我们在第一时间先行体验了这款新车。基于第二代哈弗H6焕新升级的哈弗H6国潮版以智能为核心全面进阶,包括整车FOTA、L2级自动驾驶、腾讯TAI3.0智能网联系统等统统上身,再辅以颜值、内饰和动力的升级,加上第二代哈弗H6本就具备的宽敞空间和实用性,造就了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十万级实用智能SUV。

如何诠释“国潮”的定义?哈弗H6国潮版以东方动势美学设计语言,将东方文化与磅礴大气的力量美学相融合,以精致比例美学修身塑型,成功塑造出兼具潮流气息与传统韵味的造型。尤其是凌云轩昂式前脸和松竹之势前格栅,以及车尾的贯穿式尾灯,都是哈弗H6国潮版外观颜值的加分项。

经过“精装修”的内饰也体现出满满诚意,不仅整体样貌进行了与时俱进的更新,在内饰用料和材质搭配方面更是花了不少心思,多种不同材质的组合搭配出现在中控台、座椅甚至是门壁板上,非常讨喜。

当然,哈弗H6国潮版的进化重点还是集中在由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组成的智慧座舱之中。在腾讯TAI3.0智能网联系统的加持之下,新车不仅拥有车载微信功能,还实现了Bilibili、爱奇艺、抖音、全民K歌等多种丰富的娱乐场景应用。

哈弗H6国潮版搭载的是堪称“双十佳动力”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在7DCT变速箱的配合之下,分别可输出163马力和224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85牛·米和385牛·米峰值扭矩。

9.89万-12.89万元的售价,令哈弗H6国潮版瞄准了基数庞大且潜力巨大的中小城市中青年用户,实用、智能且极具性价比的它与第三代哈弗H6一起形成“组合拳”态势,共同延续“神车”的美誉,继续以高昂姿态睥睨中国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