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Harrier实车现身!更具雷克萨斯范,爆款妥了?

2021年04月07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国内消费者比较熟悉的丰田SUV无非就是汉兰达、RAV4这几款,事实上丰田还有许多精品车型在海外市场销售,只是并未引入到国内。而随着中国市场地位的加深,丰田今年也将加大车型布局的力度,全新一代Harrier也将首次引入国内国产。目前,该实车已经在海外亮相。

从外观上看,Harrier的整体气质更接近雷克萨斯的风格,X造型的车头很犀利,冲击感十足。车灯采用狭长扁平式,并且与格栅相连接,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而雾灯的位置恰到好处,类似于两颗小獠牙。

侧面的车身线条微微起伏,修长而富有力量感。车顶也并非像汉兰达那种很平直的设计,微微收背更加动感。尾部尾灯使用了贯穿式处理,配合下方内凹的设计,层次上很到位。

在内饰上,新一代Harrier摒弃了一贯的单色系设计,转而使用撞色处理,增添了活力与动感。不过同时也推出了全黑版本,整体布局简洁规整,细节处不乏个性,用料出众,打造出了不俗的格调与质感。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855mm/1660mm,轴距2690mm,定位比RAV4稍高,不知道国产后会不会顺应国内消费者喜好再次加长。

动力上,Harrier搭载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匹,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CVT变速器。除了燃油版本之外,Harrier还提供了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合动力版本,最大马力218匹,四驱版最大马力222匹,匹配E-CVT变速器。这两套动力系统在丰田多款车型上也已经使用,想必很多人不会陌生。

比RAV4更高端、更具有雷克萨斯味道的Harrier在产品力方面还是比较综合,没有什么明显短板,按照丰田在国内的影响力来看,应该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且丰田向来擅长营销,Harrier估计未来很有可能会成为品牌下汉兰达、RAV4之外的另一爆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