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百万还加价,却连全液晶仪表都没有,哪里来的底气?

2021年04月07日 21:37: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提到MPV,或许很多人会想到GL8等家用车型,不过在高端市场中能让人印象最深的车型,恐怕就是丰田埃尔法了,在国内无疑是加价神车,从未愁卖过。而相比埃尔法地位还要高的车型,那只能是它的大哥,雷克萨斯LM了。

雷克萨斯LM的整体轮廓跟丰田埃尔法其实还是很相似的,不过作为高端豪华品牌车型,LM有着雷克萨斯的自我特色。前脸为典型的家族式风格设计,纺锤型格栅内部镀铬看似错综复杂,实则自有其秩序,视觉冲击力十足。

侧面部分是典型商务MPV的设计,车身轮廓方方正正,体型高大霸气,让人难以忽视。尾灯使用了贯穿式处理,两侧往上扬的处理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犀利。

内饰同样有着强烈独特的雷克萨斯风格,层次感丰富,立体度也很不错。悬浮式大屏比较显眼,仪表盘并没有采用全液晶屏,这一点倒是令人挺惊讶,毕竟已经到了上百万的价位。

雷克萨斯LM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空间自然是它的强项,有7座以及4座两种版本。座椅后排自带两个移动头等舱,舒适度在同级车型中无出其右。并且还配备有马克莱文森音响、后排液晶屏幕、多媒体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系统,匹配E-CVT变速器,最大马力120KW,百公里综合油耗7.1L,与埃尔法一致。

该车售价116.6-146.6万元,跟埃尔法一样,在终端也出现了加价的情况。其实目前在这个细分领域,LM并没有什么对手,基本就是一家独大。虽然产品某些方面还是有弊端,但对于想要高端豪华MPV的老板们来说,整体设计、舒适性、品牌都在线的LM确实是一个难得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