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重磅合资车抢先看,这3款必看,国产车的噩梦来了?

2021年04月07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四月春暖花开,拂堤杨柳醉春烟,也正是驾驶出行的好季节。拥有一款称心如意的好车相伴,这样美好的设想就能轻松实现。人间四月天,这两个月也都是汽车行业重磅车型隆重推出的机遇。比如下面这三款新车应运而出,不容错过。

1、 斯柯达明锐PRO

上市时间:4月份上海车展上市

明锐一直是斯柯达的中流砥柱,在斯柯达品牌支撑中起着绝对主力的作用,而斯柯达也对明锐情有独钟,换成是谁对这款比较畅销的车型也不会冷漠。而今年4月上海车展,斯柯达明锐将迎来Pro版本,全方位升级产品竞争力。

外观方面明锐PRO变化不大,保留了新明锐经典设计语言,优雅的线条行云流水,特别是钻石切的前脸造型深入人心,这次变化主要是在前脸部分采用了扩大的网格四边形导风槽,看起来十分阔气。实际上,明锐PRO基于大众著名的MQB EVO平台打造,因此不仅仅是在外观颜值方面升级,其他方面均有闪耀的亮点。

内部空间变化比较大的是轴距比海外版增长了44mm,因此,车轴距达到了2730mm的A+级标准,内部空间更宽松。内饰方面,新车将配置10.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1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并增加了车联网等功能,提升智能化和数字化效果。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匹配7DSG双离合,保证了动力性能的输出。如果售价也比较合理亲民的话,相信新车将带来不俗的销量成绩。

2、 丰田汉兰达

上市时间:4月份亮相上海车展,有望9月份上市

汉兰达的名气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虽然汉兰达口碑等方面早就"丰碑"但汉兰达的销量却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强势。尤其是新款汉兰达自曝光以来,人们对新车给予了厚望,实现汉兰达的更新换代能创造更有名气的业绩。实际上新款汉兰达的外观颜值褒贬不一,尤其是新车申报后坐实了海外版本造型,基于TNGA平台打造,和现款的荣放有着不小的相似处。

目前的消息是,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作为典型的中级SUV的确是名副其实。动力方面,新车申报显示将搭载2.5L混动动力,最大可达到192匹马力,新车预计今年9月将上市。新汉兰达是万众瞩目,翘首以待,但新车究竟如何变化还是届时才见分晓。

3、 丰田亚洲狮

预计上市时间:4月10日

丰田一直采用双车战略,按理说应该会同车相互竞争对车型的产品布局不利,但丰田的双车战略在国内却十分成功。不过像卡罗拉和雷凌的双车战略却和凯美瑞之间缺乏过度车型,而引进的这款ALLION正完善了产品的布阵。这款ALLION的中文名为亚洲狮,新车和卡罗拉等车型有着不小的相似度,但看起来更大气。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780*1435mm,轴距2750mm,弥补了卡罗拉到凯美瑞之间的轴距空间的短板,同时出自TNGA平台产品力自然有保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油耗百公里为5.7L座椅,满足国六标。不得不说,动力方面没有采用涡轮增压虽然平顺性和发动机寿命都会更好一些但对已经习惯涡轮增压的消费者来说,难免会徘徊门外。

总结:新车上市总是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尤其是深耕市场口碑显著的经典车型更会春风得意马蹄疾。面对合资车如此来势汹汹,国产车会安静等待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即将上市的国产新车型,能否对抗这三款合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