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刀片电池,续航401km,新款比亚迪e2,9.98万起

2021年04月08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7日,新款比亚迪e2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9.98-11.5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和功能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全系换装了刀片电池,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点阵式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看上去很动感。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不变,双层腰线看上去简洁干练,熏黑处理的轮毂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尾的视觉重心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也没有变化,蜜糖棕/黑色的内饰配色让本身就简洁的内饰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另外还运用了仿碳纤维饰板来营造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9秒,新车此次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为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