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5“小弟”?红旗新车路试图曝光 外观方正 比宝马7系壕

2021年04月08日 10:08: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两年,复兴之后的红旗汽车销量一路飘红,最近,红旗公布2021年一季度销量,累计销量超过7万辆,同比增长180%,销量实现连级跳。

销量走高的同时,红旗还曝出一系列高级别新车。就目前产品阵容来看,红旗最高级别的车型要数红旗L5,这款车型起售价格600万。而且,也不是所有土壕都有资格买这款车,只有经过层层的政审通过后,才有资格购买。鬼哥知道,玻璃大王曹德旺先生有一辆红旗L5。

近期,网上曝出一组红旗新车路试谍照,根据车型的造型和尺寸看,这款车型很可能是红旗L级的大型轿车——红旗L4。新车如果真是红旗L4,那么,它的定位应该比宝马7系奔驰S级还高。有媒体预测,红旗L4的售价可能在150万-200万左右,应该与迈巴赫S同级别。

从图片看,新车的设计风格很方正,有点儿红旗H9的感觉,尽管外观高度伪装,但从细节上可以看出,前脸应该比红旗H9更厚重,有些像劳斯莱斯。其实,这也并不用觉得奇怪,目前,红旗品牌当前的主打设计师就是劳斯莱斯前设计师贾尔斯·泰勒,红旗高端新车自然会有一些的劳斯莱斯的味道。

侧面车身跟红旗L5相似,整体线条方正,大气,整个车身非常稳重,有着超级豪车的尊贵范儿。尾部露出的车灯跟前脸的设计相呼应,不过,还有一些运动感,这一点,跟红旗L5有着明显的区别。

而内饰采用豪华+现代相结合的风格,大尺寸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无线充电,再配合红木装饰板以及米色真皮,满满的豪华感。动力装备还没得到官方的消息,据猜测,红旗L4有可能搭载红旗自主研发的4.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完全匹敌超级豪车的配置。

鬼斗车观点:红旗品牌的产品阵容越来越强大,从消费者可望又可及的红旗H5,到精英座驾红旗H9;到中型SUV红旗HS7,再到前不久亮相的红旗超级跑车,红旗的新车一款比一款惊艳。而此次曝光的新车路试图再一次验证红旗问鼎高端的决心。接下来,鬼哥还会继续跟进报道,等到新车露出庐山真面目。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