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电动新时代 3款EQ系列车型将于4月18日国内首秀

2021年04月08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即将在4月18日开幕的奔驰之夜活动已确定阵容,活动当场将带来了EQS、EQB、EQA三款EQ系列车型的首秀,以及VISION AVTR概念车,其中EQB为全球首发车型。

产品方面,EQS将提供450和580两个版本,分别装备90千瓦/时和108千瓦/时两个版本的动力电池,高配车型最高续航可达770公里。其中,高配版车型从0-100公里/小时只需4.3秒,使用20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器在15分钟内获得300公里的续航里程。以WLTP工况衡量,EQS是目前该标准下续航最长的车型。梅赛德斯-EQ还承诺提供10年15.5万英里的电池质保,涵盖电池容量损失。

全球首发的EQB车型尚未公布更多产品信息,已知的是其三电系统将于EQA共享。新车将会基于奔驰GLB的MFA2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的局部细节会有不同的设计。动力方面,电动机功率预计可以达到272马力,扭矩500牛·米左右,可能使用6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奔驰EQA系列将增推两款全新车型,新车为EQA 300 4MATIC和EQA 350 4MATIC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并匹配4MATIC四驱系统。新车标配66.5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86公里。另外,后续推出的四驱版本将采用更大容量电池,续航将超过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