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卷土重来"的捷恩斯—捷尼赛思,再次进入中国市场!

2021年04月08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在国内提起捷尼赛思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有些陌生,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都没有听过这个汽车品牌。但说起捷恩斯可能大家就不太陌生了,它是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就像英菲尼迪日产雷克萨斯丰田的关系,该品牌在2014年被现代汽车引入国内销售,想要提升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品牌高度,最后却因"水土不服"于2016年退出中国市场,现如今"卷土重来"的捷恩斯改名为捷尼赛思再次以豪华品牌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它能否引领现代汽车在国内市场高端轿车及中大型SUV中站稳脚跟呢?

在退出中国市场的这几年里,捷尼赛思在美国市场逐渐得到认可,2017年美国中大型豪华车销量,BBA位列前三,而捷尼赛思紧随其后并与奥迪销量仅有108辆的差距。2019年,捷尼赛思在美国销量为21233辆,排名第12,同比增长106%,成为美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当然仅从销量上来看,捷尼赛思比不上奔驰宝马奥迪,但对于一个成立短短几年的豪华品牌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成绩了。捷尼赛思目前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有五款:G70、G80、G90以及GV7和GV80,其中G开头的车型为轿车,以GV开头的车型为SUV。

现在中国市场的消费者的消费理念逐渐理性化,不在过于注重品牌消费,而是慢慢倾向于产品消费。譬如,现在新势力车企蔚来、理想等等,可能在品牌消费中,蔚来、理想不如奔驰。但在产品消费中,蔚来ES6、ES8和理想ONE的产品力比奔驰EQC好得多,并且还给消费者更加好的售后服务。所以这次捷尼赛思是想通过G80和GV80两款车型的产品力来打入中国市场,并且这两款车型都定位在中大型豪华市场,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型有哪些亮点吧。

捷尼赛思G80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其车身尺寸为4995/1925/1465mm,轴距达到3010mm;前脸镀铬格栅为五边形仿佛一个盾牌,下方还有一个贯穿式的格栅,整体显得具有豪华感。而车头左右两侧的车灯分为上下两层的横杠式LED大灯组,并且这种分层横杠式的设计元素在前轮眉以及尾灯组都有,车尾灯组则是红白双横杠式的造型,所以这使得车身整体极具辨识度。

另外G80车身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在B柱处向车尾下倾斜,并在尾部处上翘设计出一个小鸭尾的造型,显得运动感十足。

捷尼赛思GV80定位为中大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945/1975/1715mm,轴距达到2955mm;其外观的整体设计语言与G80相似,也含有标志性的家族设计元素,盾牌型格栅、分层横杠式前后大灯等等。

而内饰方面,G80与GV80都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包裹,较为独特的两幅式方向盘造型,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搭配HUD抬头显示器,能给驾驶者带来丰富的行车信息以及良好的驾驶体验。两车除了全液晶仪表盘之外,还配备了超大中控触控屏,搭载的车机系统则支持车联网等功能。而且在中控台下方还配备了LED信息显示屏,并采用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整体内饰都显现出很浓郁的豪华气息。

(上图为G80内饰)

(上图为GV80内饰)

动力方面,本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捷尼赛思G80和GV80都将搭载2.5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30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捷尼赛思GV80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而在美国市场的捷尼赛思还有3.5T发动机车型,但本次并没有引入国内。

那么看完这些后,你觉得捷尼赛思是否能凭借这两款车型顺利打入中国市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