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四驱系统,坦克300带你看更美的风景

2021年04月08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此前坦克300宣布停止接单,其原因无非有两点,一是这款车在细分市场过于火爆,二是作为相对小众的车型,坦克300的产能有限,生产线急需扩能,不过,预计4月10日完成产线改造、调试,现在距离这个日子已经很近了,预计重启接受订单的日子也很近了。

我相信坦克300的潜在用户都希望这天早点到来,趁春天还在,早点提车去踏青自驾、抓住春天的尾巴。

作为一辆硬派的越野车,坦克300确实能带驾乘者去到一般家用车去不到的地方,因为路况更烂的地方往往是人迹罕至的,而这些地方往往又有相对不错的风景,这就是坦克300的优势之处。

就产品本身来看,坦克300适合踏青自驾的理由似乎很多,比如其动力足够,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上山爬坡不存在动力不足的问题,关键在于还全系标配了分时四驱系统,其整车通过性更好,对付轻度的越野路况完全没问题,此外,非承载式车身的车身刚性也够强,一般的小碰撞完全没问题。出去踏青自驾,这就很适合了。

再来说说驾驶模式,有标准/舒适、越野、雪地等几种驾驶模式,比一般SUV能够应对更多的路况。此外,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也有搭配,还有全速自适应巡航,所以坦克300的驾驶便捷性也还是有的。

同时,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等也是标配,可以帮助用户很便捷的到达目的地,坦克300还有一项特色配置,也就是底盘透视功能,这让驾驶车辆在路过一些烂路而不能确定路面情况时有信心。

踏青自驾去看风景,自驾坦克300可以去看更美的风景!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