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6T动力/配置升级,瑞虎7再推新车型,与哈弗H6同台竞技

2021年04月08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奇瑞瑞虎7经过换代后,市场表现不错。目前在售车型包括普通版、神行版和FLY版三款新车,最近又会有一款新车型上市,将会命名为超能版,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由于是新增车型,外观和内饰、动力变化都不会太大,主要在细节方面和配置上进行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1.6T+7DCT动力总成,驾驶感受非常不错。

瑞虎7超能版的前格栅采用镀铬装饰,雾灯区使用的是高亮黑配色,狭长的大灯组也让它看上去有了很强的辨识度。

另外红色卡钳和防擦条,搭配悬浮式车顶,彰显整车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超能版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瑞虎7超能版内饰科技配置还是很强的,配备10.25寸大屏+7寸液晶仪表,支持娱乐系统,给旅途带来更多乐趣。

安全方面也很不错,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电动感应尾门、L2级自动驾驶、雄狮智云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配置,相比现款神行版的整体性价比更高,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瑞虎7超能版使用的是1.6T+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另外油耗仅为6.6L/100km,兼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