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燃油钢炮?现代Kona N动力直上280匹,抓住吧,少年

2021年04月08日 20:23:0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陆续揭露 Kona 高阶性能车型 Kona N 的新车信息。新车将搭 2.0 升涡轮引擎配 8 速 N DCT,与现行 Veloster N 与 i30 N 的配置相同。现代也预告接下来将会陆续揭露更多 Kona N 的信息。

如同与海外多数媒体预测,Kona N 将会移植源自 Veloster N 与 i30 N 的动力传动系统,包含 2.0 升 T‑GDI 涡轮汽油引擎,以及 8 速 N DCT 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现代表示,Kona N 将会具有最高 280 匹的马力,在中高转速域中可提供丰沛的动力,更针对日常行驶实用性强化扭力输出。

其中 N Grin Shift (NGS) 功能在于让引擎进入 Overboost 超增压状态,同时最大化变速箱反应 20 秒。N Power Shift (NPS) 会在油门超过 90%开启的状态下,升档瞬间将不会调降引擎扭力输出,带来更直接的换档反应。N Sense Track Shift 则是会侦测车辆状态,适时调整换档模式及缩短换档时间,使其更符合激烈操驾所需。

作为现代性能子品牌 N 最新成员的 Kona N,其实受到了不小程度的关注,除了是最新作品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其为首款 SUV 性能车款,目前 现代已经推出的 N 款作品中,主要都还是掀背战力,包含有 i30 N、i30 Fastback N、Veloster N、i20 N 等,而在小型 SUV 战力上导入性能妆点与实力,对现代来说有其战略上的重要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