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奥迪最值得买的车!全进口瓦罐,现不到40万

2021年04月08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旅行车,可能在大家的脑海中多出现在外国的电影中,漫长的公路,一车两人缓缓驶向前方,这样美好的景象似乎与每天坐在某一栋高楼中工作的我们显得格格不入。在高楼耸立的城市内待久了,免不了生出厌倦,不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途,带上想释放压力的心和这款奥迪A6 Avant来一次心灵之旅。

在中国汽车市场,旅行车比家用车的定价要高一些,所以导致了旅行车似乎关注度很低,再加上中国消费者对两厢轿车的不感兴趣,使很多人看不到旅行车的魅力。其实作为旅行车,在消费者考虑到汽车的实用性和全能性时,都是最好的选择。

A6 Avant的外观上自然不用多说,奥迪系列的车型都带有高端质感,黑色涂装的前格栅与车身的配色搭配得恰到好处。侧面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更显修长,背部处理得干净利落富有运动感,而车尾则很饱满,加高的屁股预示着后备箱不错的装载容量。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51/1886/1483mm,轴距2925mm,后备箱基础空间565L,可扩展至1680L。

内饰方面,A6 Avant采用了家族的数字化座舱设计,中控屏、触控操作屏、全液晶仪表三块屏幕,使车内科技感十足,车载系统支持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路况信息显示、道路呼叫等功能。同时还标配了主动刹车,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得选装才有。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拥有190匹马力,高功率版则可达到245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

奥迪A6 Avant售价45.28-47.98万元,以进口方式销售,相比较于国产的A6L,虽然没有后者那样的行政商务气质,但出色的装载性是三厢车所无法企及的,而且比SUV更好开,操控更灵活,很全能。目前该车在终端优惠巨大,39万出头就能入手,还是进口,喜爱旅行车的朋友非常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