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0万预算买什么车,这些新车即将上市,不妨再等等看

2021年04月08日 22:16: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不妨再等等看,毕竟现在的汽车市场变化更新很快,几乎每年都有重磅级的新车推出。比如今年的4月份,因为上海车展的缘故,会有不少的新车上市,如果你的预算在15-20万之前,更应该看看下面这几款车,它们可能就是你需要的车型。

丰田亚洲狮在去年就与大家见面了,在市面上也预热了很久,受到了疫情的困扰,才推迟到今年的4月发布。这款车是在最新架构上打造的,定位在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是一款A+级别的车型。目前次低配的价格也在15万以上,可见这款车的定位并不低。毕竟该车长4720mm,轴距2750mm,完全可以和B级车媲美,2.0L的引擎,拥有171匹最大马力,动力也是不错的。亚洲狮的造型犀利,内部配置很高,主打家居风格,适合家庭用户。

似乎现在的车企都很关注A+级汽车市场,毕竟这是细分化的一个新市场,比如斯柯达的明锐Pro,也是一款A+级轿车,在国产之后,轴距提升了44mm。明锐Pro拥有运动版的外包围,显得年轻而又动感,掀背式的尾门,也是它的一个卖点,非常实用。明锐Pro价格也在15万左右,4753mm的长度,2730mm的轴距,搭载1.4T引擎,最大150匹马力。

现代的新一代途胜L就要亮相了,和海外版本不同,加上了L符号后,也表明它的轴距提升,长为4670mm,轴距加长到了2755mm,内部空间有了更好的表现。途胜L的外形也非常激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冲击力十足。车身的线条格外犀利,有一种肌肉车的既视感。尾灯设计了獠牙状的造型,点亮后很有辨识度。新一代途胜L取消了之前的1.6T引擎,改用1.5T引擎,但动力更强,达到了170匹马力。

东风标致也有两款SUV上新,它们分别是4008和5008,从外观上看,这两台车型有点接近,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很相似,都使用了点阵式的格栅,日行灯都是獠牙状的,十分动感。4008的车身线条较为紧凑,而5008的身材大气许多。两车的内饰也差不多,屏幕变得更大,科技感更强。两车都有1.6T和1.8T的动力配置,最大马力分别是170匹和211匹,匹配8AT变速箱,价格在20万左右。有了这些配置,你认为法系车有可能逆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