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改装而生,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聚焦8万级赛道超车王

2021年04月09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作为东风风神的销量王,奕炫迎来了改装上市,而与其他车型的升级不同。奕炫则是聚焦于个性化的装备升级,也就是“为改装而生”。

今晚(4月8日),东风风神2021款奕炫、奕炫GS上市,奕炫的指导价为6.99-9.89万元,优惠后价格区间为6.49-9.39万元;奕炫GS的售价区间为7.49-10.89万元,优惠后价格区间为6.99-10.39万元。但值得注意的是,无论哪一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动力系统与现款相同,但是主要是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区别和激进。

作为东风风神CMP模块化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风神奕炫凭借冠军底盘基因和国际一流供应商体系,夺得2020年度中国房车锦标赛年度总冠军,给广大用户带来舒适、愉悦的智慧出行体验。

2021款东风风神奕炫依然拥有普通版和骑士版两个版本,其中普通版车型与现款差别不大,骑士版车型对外观进行调整。

下面,笔者就两款车的特点做详细介绍!

骑士版东风风神亦炫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醒目的红色涂装,前中网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大嘴中网,内部采用菱形网格进行装饰,此外前车标也采用红色涂装,搭配“CTCC”红色标识,进一步强化外观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空调触摸板,科技感与时尚感显著提升,多种撞色设计-赛道红黑双拼、红蓝点缀,则凸显活力激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D、1.5T两款发动机。入门版车型采用1.0T+5MT的搭配,其余版本均搭载1.5T+6DCT的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6.4L/100km,与老款没有变化。

2021款东风风神奕炫GS

2021款东风风神奕炫GS同样提供普通版和黑武士版两个版本车型,其中黑武士版车型外观采用专属的曜夜黑车身颜色,细节处后视镜饰条和回旋镖饰条等采用高亮红色点缀,配备鹰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AEOLUS标识采用红色处理。

在内饰方面,新款奕炫GS与新款奕炫相似,也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新车共推出6个版本,相比老款增加了两个高配车型,选择的余地更多。中低配车型升级了内饰配色、后排出风口、皮质座椅、侧气囊、360°全景影像以及新的智能车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同级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而且,2021款风神奕炫还被认证为2021年度C-NCAP"五星安全车",是近年来8万元级别中首次获得"五星安全"称号的车型。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功能新增车机聊天功能,还配备快捷方便的蓝牙钥匙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写在最后:

风神奕炫&奕炫GS对于东风风神而言,就是其销量的定海神针,凭借年轻化的造型、丰富的配置、过硬的安全,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手握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2021款风神奕炫&奕炫GS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