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购车手册 230T自动追梦版值得买

2021年04月09日 00: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2021款东风风神奕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99万—9.89万,结合优惠后实际支付价格区间为6.49万—9.39万。新车上市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针对新车进行了车型分析。那么纠结哪款最具性价比呢?接下来咱们便一探究竟。

本次新车共推出7款不同的车型,涵盖1.0T三缸手动挡车型以及1.5T自动挡四缸车型,考虑到国内消费者更加偏爱四缸自动挡车型,因此本次仅针对1.5T四缸自动挡车型进行分析。

先看配置,新车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10.25英寸中控屏、CarLife手机互联、坡道辅助、PM2.5自动净化等实用配置。而本次推荐的230T自动追梦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LED前大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全自动恒温空调、车道保持、车道居中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结合其经过优惠后仅售8.69万元,绝对是非常具备性价比了。

回顾外观,新车推出了普通版和骑士版两款设计。从车头看去,两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不同的进气格栅设计,普通版车型的进气格栅较为保守,而骑士版则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夸张,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较为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勾勒出较为优雅的视觉效果,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分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突显出不错的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0T三缸车型以及1.5T四缸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T车型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96N·m。1.5T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1.0T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