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曝一汽马自达将解散,这次是真的么?

2021年04月0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你敢信不?一汽马自达将解散!

啥情况?国内有媒体曝光,一汽集团、马自达长安汽车三方正在谈判,以后要把一汽马自达正在开展的相关业务,合并到长安马自达,并且有可能在6月就正式官宣合并成功!

所以,以后极有可能挂一汽马自达车标的车型就彻底跟我们告别了!比如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就要改名为长安马自达阿特兹了。

其实一汽马自达混到解散的这天,也不能怪别人了。一,车型少,更新慢,在售车型就只有阿特兹、CX-4,还有一台早就卖完的"进口"MX-5。而且你看阿特兹2014年进来国内后,至今没换代,这速度慢到没谁了!

二,出现问题,反馈拖拉!你看,"阿特吱"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因全车异响成为了新晋的"投诉王",一拖再拖,至今都没给出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任由"马友"们怨声载道。要我说,阿特兹创驰蓝天发动机、丝滑6AT、有乐趣的底盘调教,都让这次异响给废了。

另外,中保研还把阿特兹的A柱给撞弯了,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呀,所以,你看阿特兹现在的销量,2月份才1204台,怎一个惨字了得!

三、自诩高端,对标BBA。你看,自从海外新一代马自达6(阿特兹)说要上2.5T之后,各种宣传说不屑于跟"双田"竞争,而是直接对标BBA,要走高端,我就想:靠情怀就能上高端?难道马自达塞车塞晕了?醒醒吧,你看下现在阿特兹优惠有多大!

其实,早在2019年5月就有媒体报道称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将销售一汽马自达的车型,部分媒体还报道一汽马自达将和长安马自达合并。然后在2020年12月下旬,网上有传言称,一汽马自达事业部将于2021年6月解散。然后一汽马自达还发声明说:上述消息都是人为臆测、编造,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和一汽马自达从未发表过相关内容。

如今这次再曝出来,或许是真的兜不住,十有八九了!话说回来,看到一汽马自达今天的样子,又让我想起了当年凭借老马六一炮而红的它,就是因为N年不更新,导致老马六销量一跌再跌的情形,果然历史奏是这么惊人的相似!

希望长安马自达能不负阿特兹、CX-4等车,把这些充满乐趣的车型继续传承下去,并且引进马自达更多好玩的车型,比如复活转子,国产MX-5等。最后,提前说声,再见了,一汽马自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