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躲在白宫不敢出来,“死对头”终于大仇得报?美国人沸腾了

2021年04月09日 08:5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环球网报道,CNN最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位知情密友透露,在得知众议院第二次弹劾他的投票表决通过后,总统感觉很沮丧,“他一直躲在白宫官邸,这从来不是件好事”。

据CNN报道,一位白宫顾问当天说,白宫内部“每个人都很生气”,特朗普感到很沮丧,因为他认为人们为他辩护得不够。消息人士说,“他现在正处于‘自己怜悯自己’的状态。”

CNN文章中说,不少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人认为,“是他的所作所为导致了这一切,而不是其他人”,“他煽动一群暴徒冲进国会大厦,阻止选票认证程序,他无法找到很多同情他的共和党人。”

报道提到,另一位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人士认为,特朗普在这个时候选择去赦免自己和他的子女“不是个好主意”,但总统本人还是想行使他剩下的权力。

另据《国会山报》报道,在美国众议院对弹劾特朗普的草案进行投票表决当天,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居然穿着与2019年12月首次投票弹劾特朗普时相同的服装。随后,佩洛西的办公厅副主任向《国会山报》证实了这一点。

报道称,佩洛西当天穿着她在2019年12月弹劾特朗普时穿过的黑色连衣裙,并戴着一样的金项链。在注意到这个细节后,有网友戏称,这是“弹劾套装” ,又穿了一遍并不是佩洛西的错。

有网友觉得这身黑衣服很符合场合,“葬礼服装是完全合适的,这是美国历史上黑暗的一天。”但也有人认为媒体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衣服上,“特朗普在煽动‘政变’,媒体却在问:你穿的这是什么?”还有网友称,“为什么在弹劾中穿什么也能成为新闻?你们有检查过特朗普在两次弹劾中都穿了什么吗?”

当地时间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最终以232:197票,表决通过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至此特朗普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任期间两次遭弹劾的总统。当天,佩洛西在众议院炮轰特朗普,称他对美国来说是一个“明确且现实的危险”,谴责参与国会骚乱的的暴徒是“国内恐怖分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