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等特斯拉官宣辟谣:员工内部购买Model 3 只需要19.9万

2021年04月09日 09:11: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你买Model 3需要多少钱?不管你身处中国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是特斯拉的直营店,所以价格都是一样的。官方指导价虽然总是变化,凭着心情降价的TA,最低为24.99万。这已经好像是天大的恩赐了,随随便便的风吹草动,就有一帮“韭菜”凑上前去等待被割。

但是最近,有一个消息简直“人神共愤”,一张流露出的特斯拉内部图太夸张。图片显示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价格,但是只面对宁德时代的员工,车型是全新特斯拉Model 3的2020款标准续航升级版本。最低的价格是黑色外观、18寸轮毂的车型,标注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3.66元,内部员工购买仅需要19.9万元。

当然,这只是Model 3的其中一款车型,价格表中涵盖了很多款,根据颜色和轮毂型号的不同,内部价格最低为19.9万元,最高也只有20.5万元,基本上是4S店价格的8.5折。

坐等,坐等特斯拉出来官宣,说这件事情根本不存在。但是怎么明眼人一直就觉得这事儿百分之九十很靠谱呢?先说成本问题,Model 3自从放弃了三元锂电池,改用“新宠”磷酸铁锂电池之后,这成本就是过山车似的下降。再加上国产化之后成本的进一步拉低,所以TA才有“资本”一次次的官宣降价,但是19.9万这个价格,确实从来没有出现过,即便在2020年就有消息盛传已经是这个价格,不过特斯拉马上官宣信息是“谣言”,并且会起诉该用户。虽然事后该用户注销了账号,并且在注销之前还发布了致歉函。

可是这件事情却在持续发酵,这一次不是又爆出了19.9万的价格吗?纵使TA并非2021款,门把手并不是熏黑设计,中控也不是新款,并且没有电尾门和热泵,不过,TA是不是特斯拉?而且所谓的2021款,很多人怀疑特斯拉先卖到了海外,给中国大陆市场的消费者一直提供的都是2020款。这还有什么区别吗?

鬼斗车观点:坐等,也只能这样了,相信很快特斯拉就会出来官宣的“这事儿跟我们没关系”。但是真正有没有关系人们在意吗?人们在意的是,你们即便卖了19.9万依然有得赚,特斯拉可真挣钱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