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双雄”是怎样炼成的?这场脱口秀给出了答案

2021年04月09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长安汽车邀请知名脱口秀艺人黄西、子寅等人举办了一场脱口秀大赛,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来解读全新CS35 PLUS和2021款逸动PLUS的亮点。

“我知道我长得一般,但我就想开个好看的车来加强一下我的气场,虽然0乘以任何数都是0,但一个有设计感的车就能显得车主特别有范儿。”,想必在场嘉宾的话说到了多数人的心坎里,而在场的两款新车恰恰就能给车主带来不同的范儿。

铠甲般的点阵式格栅让全新CS35 PLUS的前脸看上去精致且不乏运动气息,狭长的灯带展现出十足的科技气息和未来感;新款逸动PLUS的精髓也在车灯上,犀利的大灯造型与全新样式的中网融为一体,折线样式的灯带将运动气息很好地展现出来。一个科技范儿、一个运动范儿,这两种不都是年轻消费者追求的吗?

“现在手机已经是人的第二心脏,微信提示音一来,还什么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眼里只有那条推送,耳朵里就只有‘eng…eng…’信息来了你看还是不看?不看贼难受,好像第二心脏不跳了,看了太危险,第一心脏可能就不跳了。

正如在场嘉宾说的那样,网络交流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并且占据了我们越来越多的时间,甚至在开车、等红灯时都要分心来看一眼手机,这样真的很危险。

全新CS35 PLUS专门搭载了车载微信,可以通过语音助手小安来播报和回复微信消息,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让用户时刻在线。

像这种为解决用户痛点而开发的功能还有许多,比如感应后备厢,全新CS35 PLUS和新款逸动PLUS均配备了这项功能,用户在双手不便的情况下只需站在后备厢的感应区内,后备厢就会在4s后打开,比扫腿等感应方式更加优雅。

除了颜值和科技配置,全新一代蓝鲸动力的配备也为两台车增光不少。两款车均搭载全新一代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除了功率稍有提高,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国际先进的霍尼韦尔电子废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以此来降低涡轮迟滞,提高动力响应速度。针对消费者比较介意的双离合顿挫问题,两款新车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方面进行了优化,力图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中国企业要走向世界,不单单靠一张嘴,而是要靠实打实的技术”、“汽车厂商的发展里程碑都是靠一款又一款的车型来体现的”,这两句话同样出自在场嘉宾。没错,自主品牌目前的技术积淀还不足以与枝繁叶茂的合资品牌抗衡,但作为“树苗”的自主品牌正在茁壮成长,随着技术的提升、应用,今后的自主品牌同样能成为参天大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