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8AT,动力猛有四驱,这台中型SUV才10多万

2021年04月09日 10:3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长安UNI-K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卓越型15.39

2.0T 尊贵型16.99

2.0T 全轮驱动卓越型16.89

2.0T 全轮驱动尊贵型18.49

从上述售价信息我们可以看出,长安UNI-K一共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39-18.49万元。看似车型不少,但实际上我们可以简单理解为仅有卓越型和尊贵型,只不过二者分别有两驱和四驱版本罢了。这样理解是不是车型配置划分就直观多了?

与前阵子懂哥试驾的长安UNI-T车型一样,UNI-K全身上下也散发着一股强烈的未来感,这种气质是它区别于同价位其它车型的独特优势。如果不了解它的朋友,或许会把这台车认成是一台新能源车型呢。另外官方也给它提供了几款非常好看的漆面颜色,有丹青蓝、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星钻黑、原子灰,每一款的观感都非常出色。

UNI-K轮毂采用了多条幅的样式,饱满而大气。低配车型采用20英寸轮圈(255/50 R20),高配车型则采用21英寸轮圈(265/45 R21),视觉效果来说为整车的设计感锦上添花。

《回到未来》这部电影是当初懂哥试驾完长安UNI-T之后想到的一部经典电影,现如今再看看UNI-K这套内饰,前卫感依然出色。你能在车内想到诸如太空飞船、UFO等科幻产物的一切元素。但与此同时,你在车内的一切人车交互都不失人性化,上手难度很低,可谓设计与功能性兼备。除了下图这种黑色+香槟棕的内饰色彩搭配外,还可以选择非常运动化气息的全黑内饰,满足不同人群的挑剔口味。

作为一台中型SUV,车厢后排的乘坐表现也是一个重点考察项目,UNI-K在这方面做得非常理想。身高175cm的成年人能够轻易地在后排翘起二郎腿,而且坐姿非常自然舒适。配合头顶的全景天窗,它能为你营造开扬的空间感。

动力方面,UNI-K全系均一视同仁地配备了2.0T+8AT的总成,不过分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其中四驱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结构,对于一般的越野路段来说,这个搭配足够了。

其实说起这款车型的配置情况,懂哥强烈建议大家入手最低配即可。2.0T最低配车型为卓越型,它的配置表现已经相当够用,甚至能比肩不少合资车型的中高配置。你看像什么20英寸轮圈、全速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流媒体后视镜这些主流配置都能在低配车型上找到,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15.39万元的入门价格非常良心,性价比简直不要太出色……

现在老百姓的购车需求已经有了微妙的变化,大家不再仅仅满足于购买一台省心代步的家用车,而在于设计感、运动化等方向也有着自己的喜好需求,这其实是一件好事!懂哥希望像长安UNI-K这样有个性的自主品牌车型能够越来越多,这样咱们中国的汽车市场才能够百花齐放,在追求更高设计水平、更高造车标准的道路上不断臻于完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