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买7座SUV,还是豪华品牌,这几款包你满意

2021年04月0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三十万想买7座SUV这不是难事,市面上一水的车型看得你眼花缭乱,但是一旦加入豪华品牌这个限定词,选择就少得可怜,用这几个限定词一搜,发现符合这个条件的只有区区三款车型,那么懂哥就带大家来看看,这几款车型实力到底如何!

1

凯迪拉克 · XT6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8.97-54.97W

终端售价:33.97-49.97W

尺寸:5056*1964*1780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893mm

官方0-100km/h加速(s):8.8S

车主真实油耗:11.0L/100km

符合条件的,XT6算一个,懂哥觉得它也算是这些限定词之下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从尺寸来说,其算得上是正儿八经的中大型SUV,5m长的车身已经看齐GLE和X5,但30万出头的裸车价格与百万级对手相比,简直就是白菜价,虽说全系只提供2.0T发动机,但是高功率的数据是标配,带动车身不算吃力,零百8.8S的成绩也可以接受。

明眼人都知道,XT6和昂科旗、开拓者都诞生于通用C1平台,而且兄弟车型昂科旗的整体表现也相当出色,但是XT6的外观更加霸气,整体给人的感觉更硬派,不过内饰方面稍微单调了一些,但是出于品牌的加成和不错的产品力,XT6在这个价位基本上是没有对手的存在。

2

路虎 · 发现运动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5.68-45.5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597*1904*1727mm

发动机:2.0T 200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741mm

车主真实油耗:11.9L/100km

发现运动版这名字大家估计有点陌生,揽胜运动我熟悉,发现运动又是啥来头?其实发现运动的前身就是发现神行,改名也就是这些年的事儿,不过整体平台还没有得到改进,只是随着逐年的小改款,其外观内饰被慢慢优化,同时经过国产以后,整体的价格也被打了下来,现如今官方指导价才35W出头。

当然,路虎的折扣不比凯迪拉克小,因为最近才上市2021款,发现运动版的终端价格懂哥暂时无法得知,但是从2020款的终端售价来看,入门版的车型裸车都已跌到28W的价格,估计新款降价只是时间问题,而且新款在价格未变的情况下,入门版车型还加入了多个舒适性配饰,性价比更上一层,喜欢的朋友只需等待折扣即可。

3

奔驰 · GLB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9.28-34.88W

终端售价:25.19-30.79W

尺寸:4638*1834*1687mm

发动机:1.3T 163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829mm

车主真实油耗:8.4L/100KM

GLB因为7座饱受诟病,虽说官方打出的5+2的概念,但还是免不了被群嘲。不过在懂哥实际体验后,在第二排乘客妥协的坐姿下,第三排还是能够让一个1.7m的成年人支撑两个小时,真实情况并没有大家说得那么不堪,第三排临时应急完全够用,同时第二排乘客在第三排空座的情况下,座椅调至最后也能获得舒适的乘坐空间,加上奔驰拿手的内饰氛围,确实适合年轻家庭使用。

1.3T的发动机也被喷得不轻,其实低功率136Ps的数据在日常带几个人的使用下,还是有些吃力,懂哥在此还是推荐高功率版本,163Ps对于GLB来说算是足够,同时高功率车型终端价格也在27W出头,对于一个中网挂着硕大奔驰标,内饰夜店范儿,还能拉六个乘客的它来说,确实有些让人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