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欧美”的实力碰撞,看锐际和探岳谁能更胜一筹?

2021年04月09日 11:0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安福特现在的销量开始稳步回升,这与新车型的推出有着很大的关系。其中表现最好的,当属锐际了。这次我们就来看看锐际是怎样在紧凑型SUV中杀出一条血路的。

本次我们通过与大众探岳的配置对比,来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我们推选的两款车型分别是锐际四驱嘉享版和探岳两驱豪华智联版Pro,两款车型的终端售价均在20万出头。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配备了2.0T四缸涡轮发动机,不过锐际的动力参数要明显优于探岳,动力表现要更加突出。锐际搭载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而探岳为两驱,通过性锐际要更好一些。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两车均配置的比较全面,锐际要多了一个疲劳驾驶提醒。在外部配置上,锐际要多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和远程启动功能。在内部配置中,探岳要多了方向盘加热,不过锐际的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要更大一些。在座椅配置上探岳要多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对北方消费者来说非常友好。

中控液晶屏的尺寸同样也是锐际更大一些,显得档次感更高。探岳支持手机互联,这点是锐际没有的,不过锐际支持OTA升级,使用更加方便。

在灯光配置上,锐际多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探岳则多了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和单色车内氛围灯。在玻璃后视镜配置中,锐际多了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探岳的外后视镜配置更多,并且带有可加热喷水嘴。

综合看下来,这两款的配置各有千秋,不过锐际的配置更加丰富,动力表现也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