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大涨105.3% 比亚迪汉3月销量再破万

2021年04月09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比亚迪官方公布了比亚迪汉的3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比亚迪汉3月销售1.03万辆,环比大涨105.3%,自上市以来已实现4个月销量破万,累计销量超过6万辆。与此同时,比亚迪汉成功稳居25万元级中高端轿车万辆俱乐部,填补了中国品牌在中大型C级轿车市场热销车型的空白。

具体到车型,今年3月,比亚迪汉EV销量为7956辆,环比大涨94.0%,汉DM销量为2367辆,环比大涨155.1%,单一车型销量稳居国内新能源车市场Top3。

进入2021年以来,比亚迪汉不断加快OTA升级步伐,陆续推出汉EV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汉DM保电功能等升级,并与博世在博世(东海)汽车测试中心全球首发dTCS分布式牵引力控制系统。与此同时,为满足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需求,比亚迪汉于3月份推出苍穹灰浅色内饰车型。

未来,比亚迪将围绕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