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5尾部曝光;比亚迪四款新车上市;新款3系搭载iDrvie 8系统

2021年04月09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小鹏汽车P5尾部谍照曝光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小鹏汽车P5的部分谍照。新车拥有一个较短的尾部造型,且微微上翘,整体线条和小鹏汽车P7非常相似。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

比亚迪2021款唐EV、秦PLUS EV、宋PLUS EV、e2上市发布

日前,比亚迪2021款唐EV、秦PLUS EV、宋PLUS EV及2021款 e2四款纯电车型全面换装刀片电池后在重庆市上市发布。综合补贴后,21款唐EV售价为27.95-31.48万元,秦PLUS EV售价为12.98-16.6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新车提供600km、500km两种NEDC续航版本的车型。宋PLUS EV售价为16.98 -18.68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电池组容量均为71.7kWh,NEDC续航里程为505km。21款e2售价为9.98-11.58万元。

本田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4月8日,本田汽车公布了其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据悉,本田将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电动化车型及智能化领域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上海车展。

其中,基于去年发布的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 concept打造的接近量产原型车将迎来全球首发。除了Honda SUV e: concept外,搭载本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的全新车型也将全球首发,我们推测该车或许为广汽本田皓影的插电混动版本。

在智能化方面,本田将设置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体验区,该系统实现了“AI 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功能,消费者可以在上海车展近距离体验这套系统。

可正常上牌 特斯拉停止业务办理系谣言

日前,有传言称“特斯拉在上海地区禁止办理上牌及其他车辆登记业务”。有媒体与特斯拉官方取得联系,并咨询上海市车管所了解到,4月7日下午因车管所系统更新,目前停止对所有纯电动车的业务办理(含二手车),并非针对特斯拉单个品牌。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曝光

日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曝光,将在4月18日的上海发布。视频预告中共出现两款不同级别、不同样式的车辆,其中一辆为双排座设计,另一辆具备无人驾驶功能。同时,视频画面中出现了人脸识别、语音交互、车辆自检、自动驾驶、Robotaxi、全场景无缝流转、AR抬头显示、视线追踪、V2V社交分享等功能演示。

Polestar极星宣布2030年实现碳中和

日前,Polestar极星发布其首份年度回顾,并宣布“Polestar 0 计划”极星将在2030年前生产出气候中和的汽车。“Polestar 0 计划”将通过改变汽车的制造方式以降低碳排放,而不是通过植树来抵消二氧化碳当量。

江淮汽车“换帅”

日前,有消息称,安徽省委决定:项兴初同志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任董事长;安进同志不再担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董事长职务。

搭载iDrvie 8系统 新款宝马3系谍照曝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的谍照,新车将是现款3系的中期改款车型,可以看到,新车已经取消了传统独立式中控台,通过整体高度来看,这与宝马iX上最新的曲面屏设计保持高度相似。目前正在针对全新的iDrive 8系统进行测试。据报道,新车将于2022年7月开始在海外生产。

大众明年所有MEB电动车都将实现双向充电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希望成为第一家开始在旗下所有纯电动车中推出“车对网”(V2G:vehicle-to-grid)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届时,还会将服务销售回电网,并帮助稳定可再生能源的能源供应波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