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低的油耗,更“懂你”的变速箱,在宝马3系有望搭载

2021年04月09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通过相关渠道获悉,采埃孚8HP系列将推出第四代8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宝马3系有望搭载,这款纵置变速箱有着极佳的口碑,所以广泛运用在豪华品牌车型上。

此次推出第四代8HP推出三大类改进,并根据车辆适配需求,提供不同扭矩容量版本。这也得益于他模块化设计,虽然版本不同,但是体积差异较小,零件通用性高,所以这对成本控制是个好消息。此外,全新变速箱油泵进行了全面升级,在电子液压控制部分可以做得更精准,并能够实现精准的排量控制,进一步降低能耗。

第四代8HP变速箱或将提供8HP60和8HP80两个版本,扭矩容量分别为600NM和800NM,在上一代的500NM和750NM基础上有一定的提升。根据型号不同,全新变速箱齿比范围可达8.6,所以他并不需要过多的挡位来提升燃油经济性。

水滴观点:此次推出的第四代采埃孚8HP变速箱,并在变速箱油泵等位置进行升级,从而减少变速箱二氧化碳排放。用更合适的齿比范围进行传动效率标定,所以全新变速箱不用过多的挡位来保证燃油经济性。

文/杨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