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星瑞既视感 新一代吉利帝豪内饰图曝光

2021年04月09日 15:33:03
分享到:

近日,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帝豪的内饰预告图,新车代号为SS11,代表了品牌对8万级入门家轿的最新理解,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预告图来看,新一代帝豪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采用了典型的T形布局,大量平直线条使得中控台上下层次分明,整体主打时尚简约风格,更契合年轻人的口味。

而从细节来看,新车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平底式方向盘,仪表盘大概率也会是全液晶显示(高配),有那么点现款星瑞的感觉。

从2009年至今,不知不觉吉利帝豪已经在中国市场走过了12个年头,其中经历四次迭代和无数次改款,累计超300万台销量更是同级的王者水平。此外,帝豪陆续衍生除了帝豪GL、帝豪GS(现在叫帝豪S),甚至缤瑞、缤越等车型也与帝豪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且都是吉利汽车在10万家用车市场的支柱型产品。

即将推出的第四代帝豪很可能是吉利BMA模块化平台的产物,除了在内外设计上有全面革新外,数字化、智能化表现相比现款也会有进一步提升,以充分契合当前年轻群体对家用车的多元化诉求。

目前我们还不太清楚新帝豪的外观细节和三大件信息,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