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了8800元,宏光MINIEV马卡龙版来了

2021年04月09日 17:19:5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特斯拉是个例外,那么五菱宏光MINIEV纯电就是一个传奇,不管你奇瑞推出的是大蚂蚁还是小蚂蚁,都不如五菱的杀手锏——宏光MINIEV。当然了,也正是五菱宏光MINIEV的到来,将老年代步车合法化推进,优化市场空白。

究竟有多厉害,从销量上就能可见一斑。就说刚刚过去的3月份吧,终端销量达到了39745辆,基本都可以和朗逸、轩逸抗衡了,连续7个月卫冕新能源市场的销冠,基本就是上市即热销啊。

自从推出到现在也就200天左右的时间,五菱也是趁热打铁,在昨晚,正式上市了全新宏光MINIEV马卡龙版车型,两款配置,其中时尚款的指导价为3.76万元(补贴后),臻享款的售价则为4.36万元(补贴后),换言之,新车的起售价上涨了8800元。

那么新车相比现款有哪些升级呢?首先就是外观,在现款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的LED光源大灯(日行灯),并且搭配了全新设计的轮毂造型,以及三种专属配色,春夏的颜色更加软萌可爱,而车尾的英文标识更说明了其身份。

内饰也跟随外观,采用了双色设计,优化中控,新增了化妆镜。作为改款车型,这样的变化已经是非常多了,但新车在配置上也更有心意,尤其是新增了主驾驶安全气囊,标配倒车影像、蓝牙和座椅按比例放倒。

被大家诟病的安全问题终于解决了,车虽小安全同样重要。至于动力表现上,新车将继续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分别续航120kn和170km,并且依然没有等到快充。

写在最后:增配涨价是大多数车型改款的"标配",宏光MINIEV也不例外,那么,你们认为新车上涨8800元,是否值得入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