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看什么国产新车?这7款建议重点关注,吉利就占了4款

2021年04月09日 18:34: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关于上海车展,我们已经跟大家分析了合资SUV、豪华轿车、合资轿车这三个类别的新车型,很多朋友也都在问,那今年上海车展有什么国产新车将会与我们见面呢?看到大家对于国产车的关注度这么高,我的心里也就放心了,毕竟咱们的国产品牌车型还是得我们自己来支持才行。既然如此,那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此次上海车展上将亮相的国产品牌新车吧。我归纳了一下,大致最重磅的车型有7款,其中吉利就占了4款,下面话不多说,赶紧一起看看吧。

1、吉利星越L

星越L是吉利汽车所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作为吉利目前最新的旗舰级SUV,新车将会在4月中旬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设计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博越PRO车型身上的那种设计,整车尺寸看上去也要更加的霸气。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乍一看有种林肯车型的影子,整体也还算大气。

内饰近期才刚刚公布,从图片可知,星越L的车内采用了一整块液晶屏幕的设计,据悉长度达到了1米,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当然,这种设计也有隐患,那就是很可能成为指纹收集器以及屏幕会反光,所以到底这块屏幕好不好用,我们保留一个大大的问号。

座椅据悉仍是5座布局,所以空间表现和舒适度应该都还不错。动力会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和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和350牛米。此外,新车也还会有低功率版本,但参数暂未公布。

传动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AT变速箱,另外高配则会有四驱系统可选。总言之,星越L会是吉利汽车今年在SUV领域的重磅车型,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车展一睹风采。

2、吉利第四代帝豪

吉利帝豪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售卖了多年,作为吉利发家致富的一款车型,帝豪车系如今已经衍生出了帝豪GL、帝豪GS等多款车型。从明面上来看,帝豪是吉利汽车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为了更好地发展帝豪车系,第四代帝豪也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该则信息是由吉利汽车官方公众号发出,大致就是第四代帝豪即将登场,具体发布时间未公布,但我们猜测应该就是此次上海车展期间。总之,帝豪的到来无疑会提升吉利汽车在轿车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届时新车的表现又到底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3、吉利-领克02 Hatchback

领克作为吉利汽车的高端品牌,近些年推出的车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如今,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领克品牌也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领克02 Hatchback版本。

作为普通版02车型的性能版本,新车的外观变得更加运动,同时换装的2.0T发动机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已经来到了6.2秒,妥妥的国产性能小钢炮车型。

对于这款领克02 Hatchback车型的到来,我们觉得新车价格可能不会太低,毕竟其搭载的2.0T发动机不仅拥有187千瓦的最大功率,传动上匹配的也是爱信8AT变速箱。所以光是这些硬件的使用,就注定了领克02 Hatchback的价格不会太便宜,因此想买它的朋友可得先有个心理准备了。我预计价格可能会在17万元区间,大家也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4、吉利-极氪001

说真的,说今年不是吉利的产品大年我都不信了,除了星越L、全新帝豪、领克02 Hatchback等车,吉利还将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带来全新的极氪001车型。作为一家单独运营的高端品牌,极氪001车型的背后是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而这家公司的实际控股权则是吉利控股集团,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极氪001其实就是吉利所推出的全新电动车。

那不少朋友可能会疑惑,这台极氪001有什么亮眼之处呢?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极氪001除了拥有不输任何一款豪华品牌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外,其还是出自吉利最新的纯电平台“SEA浩瀚架构”所打造,这个平台的好处是可以实现续航超700公里的实际里程,另外新车还可以配备空气悬架、实现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

总之,从这些参数上的表现来看,这台极氪001所瞄准的对象很可能是像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这样的性能旅行车,新车会在此次上海车展发布,之后便会在8月进行上市,售价则可能会在30-50万区间。随着极氪001的到来,届时新能源汽车市场恐怕又要有一番血雨腥风了,一起拭目以待吧。

5、广汽传祺影豹

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紧凑型运动轿车广汽传祺影豹也将会在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作为一款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的运动轿车,广汽传祺影豹拥有独特的外观造型设计,这使得它不仅看上去很时尚而且充满了运动轿车的战斗气息。尺寸上,广汽传祺影豹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则为2736mm。

内饰暂未发布,但从近期爆出的谍照来看,新车也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同时中控台也配备了传祺GA8上面的那套电子换挡杆。至于动力,影豹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传动则是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秒以内。

总体来说,广汽传祺影豹会是今年上海车展上引发围观的一款车型,毕竟不管是从颜值还是动力参数来看,这台车都会是年轻人购买轿车的一个新选择,所以咱们也可以多关注一下。

6、长城炮新系列皮卡

长城炮皮卡想必很多朋友都比较熟悉,该系列下更是拥有乘用版、商用版以及越野版这三种车型,而且卖得都还挺不错,可见长城在该领域的绝对实力。如今,随着长城发布了一款新皮卡的预告图,长城汽车即将在上海车展上首发一款全新皮卡的消息也已经是不胫而走。

据悉,该皮卡依旧属于长城炮系列,新车有望被命名为“重炮”或者是“巨炮”。从官图来看,该车型采用了更大的长城炮LOGO,并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看上去霸气十足。

此外,新车将基于长城新的越野平台打造,动力则会搭载3.0T+9AT并提供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这点在目前皮卡系列中还是比较少的配备。

总言之,对于皮卡重症患者来说,此次的长城炮新系列皮卡无疑会吊足人们的胃口,而很快新车也会自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届时它的价格到底会是多少,我想应该是最多人所关注的话题了吧,咱们也不妨小小的期待一下。

7、长安CS55 PLUS

自从长安UNI-K获得了外界广泛关注之后,长安便好像找到了成功的秘诀,那就是不断复制漂亮的设计。这不,在最新的长安CS55 PLUS车型上,长安就为其使用了与UNI-K所相类似的前脸设计。具体来看,新款CS55 PLUS的中网采用了与UNI-K相同的设计,车侧的轮廓也基本一致,看上去就好比是一台小号的UNI-K车型。尺寸上,CS5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定位还是紧凑型SUV。

内饰暂无公布,预计会采用与UNI-K车型类似的整体设计,但总体可能会变得更简单一些。动力会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传动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如果长安UNI-K没有出现麋鹿测试那档子事,说不定现在的销量已经成爆款了,但不幸的是长安的态度似乎很有问题,所以这是否会影响CS55 PLUS在之后的口碑与市场关注度呢?我们也期待它在上海车展上的正式首发亮相。

写在最后:今年上海车展上国产车的数量依然是最多的,这也间接证明咱们的国产车依旧是汽车市场里销售的主力。对于我们用户而言,能有这么多的国产新车可选,也是一桩幸事。毕竟,国产汽车想要发展起来,那还得是咱们国人自己多支持才行啊,尤其是那些好的产品,就更应该去果断入手了,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