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L、高尔夫GTI领衔,南北大众上海车展新车前瞻

2021年04月09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上海车展临近,相关车企也早早的公布了其参展车型,提前造势。这也方便了不少参展群众提前了解车展的重磅新车,由于2020年受疫情影响,不少车企纷纷推迟了新车发布规划,此次上海车展亮相新车也层出不穷。本期,我们就针对大众品牌亮相新车进行一番盘点。

高尔夫GTI

第八代高尔夫上市之后,GTI版本也将在此次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性能版车型,GTI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了相当的地位,虽然其性能不及高尔夫R,但更亲民的价格显然让其拥有更广泛的普及度。

从其外观来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中网采用了红色饰条点缀,并且还镶嵌有专属标识,前后包围造型也颇为运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EA888系列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帕萨特

作为上汽大众的销售主力,新款帕萨特在此次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改动不小,中网采用了更为细密的点阵设计,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彰显出不错的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了1.4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发动机提供高低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变速箱。此外,帕萨特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新款途观L

途观L作为上汽大众SUV的销量担当,途观L外观设计还是颇为新颖的,前脸采用了途观X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更显年轻时尚。前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下包围采用了熏黑贯穿式设计,车身尾部改动不大,Tiguan的英文字母位于品牌LOGO下方。车身尺寸方面,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

动力方面,途观L将搭载1.4T发动机、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新车还将推出基于1.4T发动机打造的插混系统。

TALAGON

作为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TALAGON是大众品牌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该车相比途昂更为运动时尚,外观上采用了SMV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下包围采用了镀铬材质加以装饰。

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动力上预计搭载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

大众ID.6 CROZZ

大众ID.6 CROZZ是大众品牌推出的最大尺寸纯电SUV,该车采用了ID.ROOMZZ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大众ID.6 X颇为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ID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中网相连,下包围采用了熏黑设计,内部网状造型增添了些许精致感。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简洁的尾排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动力方面,从申报图可见,新车提供了单电机后驱车型,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续航里程或达到588km。

结语:从大众系列车型来看,此次车展亮相的新车还是颇有看点的,其中不乏市场中的热销车型,再加上南北大众填补产品序列的高端产品,可谓是看点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