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小牛最新改装套件,你审美疲劳了吗?

2021年04月09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0 年 1 月原厂推出的「后驱小牛」:Huracán EVO RWD,由于采用的是可提供热血驾驶乐趣的后轮驱动,且拥有不俗的 610 匹最大马力,在欧洲市场已获得不少正面回响;所以来自德国的专业改装厂 Novitec,特别也为「牠」推出了外观等升级套件。

与之前 Novitec 为四驱版 Huracán EVO 所提供的改装套件一样,Novitec 也为 Huracán EVO RWD 准备了可降低升力、增加车尾下压力,包括固定式尾翼、前保险杠下扰流、侧裙、底盘分流器等的全套轻量化碳纤维空力套件。

而且为了减轻车重且增加引擎的进气与散热,Novitec 不只为 Huracán EVO RWD 设计了碳纤维制作的前行李厢盖、后引擎盖、车侧进气孔,以及车外后视镜,亦替想维持原厂透明引擎盖设定的车主,开发了安装在透明引擎盖两侧的碳纤维进气孔。

内饰方面,Novitec 则是同样替 Huracán EVO RWD 的车主们,准备了极为丰富的配色与用料搭配。

此外,Novitec 虽然没有针对 Huracán EVO RWD 的动力单元进行调校,却一样为它打造了可让声浪更为饱满、阀门可调且排气更加通畅的排气系统,并提供由 Vossen 所制作、型号为 NL4 (中央锁孔) 与 NL4 (中央锁孔式样) 的前 20 吋 9J、后 21 吋 12.5J 之锻造铝圈 (轮胎尺码则为前:245/30R20、后:325/25R21),以及能降低车身 35mm 的运动化短弹簧,与 KW 合作开发、具 13 段调整的铝合金 V5 运动化套装悬挂与铝合金轮圈垫片,打造出更肃杀的战斗气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