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鸡头不要凤尾?不一定!这几款中大型豪车,入门版也很豪华

2021年04月10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买过车的朋友,肯定都遇到过类似的困扰,那就是同一个价位上,有两个不同的选择方向。一是选择低一级别的高配车型,俗称鸡头,二是选择高一级别的低配车型,也就是凤尾。很多车主被媒体诱导,认为宁愿选择高配的低级别车型,也不要所谓的凤尾,但当你试驾了高一级别的车型,你会发现多出来的那些配置根本不够香。比如下面这几款凤尾车,真的很划算。

奥迪A6L

奥迪A6L的入门级车型是40TFSI车型,目前的指导价为41.98万,但终端优惠达到了6万多,优惠之后大约是35万多的售价。在这个价位上,享有2.0T引擎,最大190匹马力,7速湿式双离合,零百加速8.3秒,是非常划算的。

更别说新款的A6L配备了更高端的LED大灯,外观设计也很时尚,高低配几乎没有明显的差别,19英寸的大轮毂也很有气势,无钥启动、感应后备厢是标配。内饰方面的配置也很高,三块大屏幕一个都没少,真皮+alcantara材料、主动刹车、B&O音响、HUD、360度影响也能选配,可以说是入门既豪华。

沃尔沃S90

沃尔沃的S90是旗下的旗舰车型,入门版的售价虽然超过了40万,但大幅优惠过后,价格也是30万出头。新款的S90具备了轻混系统,动力达到250匹马力,并且油耗更低 ,零百加速7.2秒。

虽然是入门款的车型,S90在配置上还是很奢华的,车内全皮革覆盖,环保用料也很到位。安全方面一直是S90的优势,比如膝部气囊、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疲劳提示等等全都有配备。许多高端的功能,也都可以选配,一点都不掉价。喜欢安全感的朋友,这款入门级的S90也能满足你的需求,而且价格真的很香。

凯迪拉克CT6

虽然CT6的起步价达到了37万以上,但目前终端优惠力度更大,有的地区甚至超过了9万元,因此入门级的CT6更加便宜,裸车迈进30万以内。这个价格可以买到长度5223mm,轴距3109mm的大型车,配备2.0T+10AT的动力总成,最大237匹马力,难道不值吗?

入门版的CT6也有丰富的配置,比如主动降噪、Bose音响、隔音玻璃、后排空调、车联网等等,都是标配。这种C级车的外观和尺寸,开出去是绝对有面子的,但价格却只是B级车的水准,不选它还能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