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车身 多种动力 新款明锐SportLine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10日 10:0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斯柯达新款明锐SportLine官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加入诸多运动元素,同时还提供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身样式。动力方面,明锐SportLine配备汽油、柴油、然气、以及插电式混动等多款动力总成。

新款明锐SportLine相比于普通版明锐车型,整体更具侵略性,换装象征运动与性能的纯黑前格栅。车侧保持上下双腰线设计,看起来更加修长运动。此外,新车标配17英寸轮毂,并可选装18英寸和19英寸轮毂。

尾灯中间采用了熏黑SKODA标识,尾部使用“L”型元素尾灯组,并且下部有贯穿式的灯带,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另外,新款明锐SportLine还在尾厢盖上配备了黑色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尾排,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提供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柴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115马力、150马力、200马力三种动力调校;燃气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