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SUV 是全新丰田汉兰达 还是拉风的五菱宏光侠

2021年04月10日 12:3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或许你认为这两款车型不具备可比性,不是一个战壕的兵,就不能说谁更霸气谁更怂,但这偏偏又是个打破了各种规则和束缚的年代,谁想过五菱宏光MINI EV会抢了特斯拉的风头,谁又会想到坦克300让牧马人黯然失色。

只要能够吸引足够的眼球,只要击中车友的痛点,那就是英雄,英雄不论出身,就像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SUV车型,五菱宏光侠的风头,一点不比全新丰田汉兰达差。

丰田汉兰达是SUV领域的一面旗帜,一直是其他品牌中大型SUV车型的假想敌,但用一句老话形容: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第四代汉兰达,在吊足了消费者胃口后,终于确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了,虽然说上市要等到下半年,但先睹为快,起码也能解解馋。

第四代丰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车身各项尺寸都超越老款车型,更加的霸道,更加的大气了。

配置方面,除了保留老款车型的优势外,还提供了多项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以及ETC车载装饰等。这就直击了消费者痛点,自选配置,打造最适合自己的个性车型,不得不承认,太解渴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92匹马力。

如果说消费者对于丰田汉兰达的期待,在空间和性能上,那对于五菱宏光侠的期待,更多是在颜值上。

其实,五菱并未说明,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是五菱宏光侠,只说是首款银标SUV,但在去年成都车展上的时候,五菱宏光侠的概念车就曾经亮相,再次刷新了人类对五菱品牌认知的上限,当时,宏光侠概念车挂的就是五菱的银色LOGO。所以,业内都怀疑,本次车展上市的,就是宏光侠的量产版车型。

目前,五菱对于这款车型仍处于保密阶段,没有量产车型的实车照片流出,不过通过概念车,我们也不难想象出宏光侠的高颜值,超大尺寸的熏黑中网,银色LOGO位于中网之上,并以贯穿的银色饰条装饰,X形灯光设计,内嵌在硕大的凹槽中,整个前脸大气磅礴,车身侧面的双色车身,打造出时尚效果,笔直的线条打造硬朗的感觉。

相比于全新的丰田汉兰达,更多的人期待五菱宏光侠在上海车展上的亮相,因为汉兰达再如何的进化,都跳不出老款车型的基础,带来惊喜有限。而五菱宏光侠不同,不会有人会怀疑五菱设计师的想象力,在概念车的基础上,能够如何取舍,还能如何的发挥,都是消费者迫切知道的消息。

就如同坦克300一样,五菱品牌也会准备给消费者更大的惊喜。我们等待五菱首款银标SUV的亮相,到时候,一切答案揭晓。让惊喜来得更猛烈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