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158万 福特猛禽与全尺寸长城炮在它面前 简直弱爆了

2021年04月10日 12:3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即便是再高端轿车,再豪华的SUV车型,都是一头被驯服的家畜,乖巧在板油马路上蜗行。

而心中长草,向往不羁生活的族群,总是把眼光投向驰骋在荒漠与戈壁中的野兽车型,但即便是大型的SUV,也略显温柔,唯有越野性能卓绝的皮卡,才能征服天地,安抚狂躁不羁的心,爱过猛禽,也期待全尺寸长城炮,曾经认为只有他们才配得上男人只身走天涯的梦想。

皮卡不仅具有超强的装载能力,还有非凡的越野性能,更重要的是,走哪都是一道风景,回头率很高,但说起回头率,福特猛禽,抑或是全尺寸长城炮,在巴博斯300X面前,都是小儿科,虽然巴博斯300X,5340mm的车长并不占优,但仅仅顶在中网上的“B”字标识,就可以秒杀一切对手。

由于这款皮卡车型在国内少得可怜,所以大多数人对它还不甚了解,不过说明一点,车辆少,并不是因为巴博斯300X不够优秀,而是因为太优秀的,导致价格太高,起售价也要158万元,不是一般车迷舍得买,或者说买得起的,所以看似名声比不过福特猛禽,甚至是即将上市的全尺寸长城炮

这款车型是在2019年引入的国内市场,目前在国内仅有3台,几乎比很多限量款的豪车更加难得一见,巴博斯300X是基于奔驰X级皮卡打造的车型。巴博斯奔驰X级皮卡的前脸、内饰,还有动力,都做了些许的升级,都算是点睛之笔,也使得这款车的身价倍增。

车辆的前脸,保留着奔驰GLS的风格,熏黑的上下双幅式进气格栅,稳重大气,B字标识更是展现不凡身份,两侧大灯采用LED光源,皮卡车头设计成轿车风格,在皮卡领域中,难得有如此精致的设计。但不可否认,奔驰巴博斯双重光环,让这辆原本精致的皮卡,透露出一种霸气的感觉,这应该都是钞票的魔力。

车辆配置了前保险杠,加装了底盘的简述护板,增加了车辆的越野性能,在车身的侧面和尾部,巴博斯并未做太大的改动,保持了奔驰X级原来的味道,只是在车尾下方,设计了双边四出的尾喉,来告诉车迷,这是一辆可随时发出吼叫的狂暴野兽。

当然,为了凸显运动性,让荷尔蒙在瞬间被提升,设计师还对排气声浪做了更为激进的调教,直接的让车迷感受了巴博斯300X的野性一面。

奔驰原有的内饰,其实很难配上巴博斯300X的身份,座椅都没有配置真皮,更别提碳纤维材质了。不过,你可以想想,一个愿意花去150多万去购买皮卡的人,怎么会在乎30多万的内饰套件呢,加上内饰套件后,碳纤维的面板,以及真皮座椅方向盘,就完全对得起巴博斯300X的身份了,价格也就朝着小200万去了。

动力方面,巴博斯300X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匹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AT变速箱。

为了提高越野性能,车辆底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并装了后桥中央差速锁,在越野性能上,秒个奔驰大G,超越个兰德酷路泽,表示毫无压力。

接近小200万的皮卡车,肯定不会是车主通勤的代步工具,它就是土豪们的玩具而已,你在国内见到这辆车的几率,应该比见到刘德华的几率还低。

福特猛禽与它相比,简直就成了亲民的廉价车型,弱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