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豪华车入华,它能撬开中国的市场吗?其实我挺看好它的

2021年04月10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捷尼赛思想要进军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已经很多年了。早在2015年的时候,GENESIS品牌就曾经以捷恩斯的身份引进过中国市场。后面的故事大家已经知道了,捷恩斯销量不济,最终也是不了了之。时间来到2021年,捷恩斯摇身一变,变成了捷尼赛思,这个国外火爆的品牌又一次被引进了国内。

在了解完捷尼赛思的由来后,我们一起来看看捷尼赛思的产品。捷尼赛思将会引进G80和GV80两款产品。

G80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3010mm。与之对标的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那样的中大型轿车。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偏商务的中大型车,G80的外观能够给到我们新鲜感。新车的中网采用U型的设计,整体尺寸较大,我们可以看到用于辅助驾驶系统的毫米波雷达被隐藏到了中网里。上下平行的LED大灯造型别致,有较高的辨识度。

得益于近五米的长度,G80的侧面造型较为舒展。修长的车头表明了G80前置后驱的身份,溜背的设计尽显优雅。

尾部的设计依旧带有浓烈的捷尼赛思风格。后尾灯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有极高的辨识度。飞翼式的LOGO被GENESIS的英文拼写所取代,带有一种神秘感。

在豪华感体验上,G80的内饰是一大优势。中控台的设计较为舒展,丰富的材料运用营造出了很强的层次感,大面积皮质材料的运用符合豪华轿车的定位。

后排体验对于一台轴距超过三米的中大型车来说非常重要。G80的后排腿部空间不输加长过的竞争对手们,座椅宽大舒适,后排乘客还能够享用独立的影音系统。

捷恩斯失败的例子告诉我们,光有轿车是不够的,想要在这个BBA横行的豪华品牌市场领域站住脚跟,还得另辟蹊径。于是乎,捷尼赛思还推出了GV80这款中大型SUV。

GV80定位中大型SUV, 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mm,轴距2955mm,尺寸上与宝马X5奔驰GLE等对手接近。

GV80在设计上与G80有较高的相似度,家族式设计的特征很明显,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捷尼赛斯的SUV车型。

侧面的造型与传统意义上的SUV有些出入,C柱后车顶下压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动感。值得一提的是,GV80将提供7座的版本,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小结:与此前走商务路线与BBA正面刚的捷恩斯不同,捷尼赛思此次引进的G80和GV80显得更为张扬,相信捷尼赛思能够吸引一部分对于个性有追求的用户。

我看好捷尼赛思的地方:

1. 抛弃了与BBA正面对决的老路,创造了更有特色的车型。(参考此前的车型介绍)

2. 在品牌宣传上与此前的捷恩斯有了质的飞跃,明显加大了宣传的力度。

我对捷尼赛思的几个疑虑:

1. 进口身份的捷尼赛思在定价上与动辄6、7万元优惠的二线豪华品牌相比很难有优势,能否热销取决于价格。

2. 中国消费者向来对韩国的高端品牌不买账,捷尼赛思的品牌建设能否打动消费者,这关系到捷尼赛思是打破魔咒还是继续水土不服。

3. 线下店的建设情况如何,会不会出现买了车不知道去哪里养的情况。

总结:相比上一次来中国市场,捷尼赛思显然是有备而来。至于卷土重来的捷尼赛思能够掀起怎样的火花,我们还是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