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买宏光MINI了,我还在乎有没有气囊?”

2021年04月10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马卡龙,原为一种彩色的法式小甜点。当马卡龙缤纷的色彩与宏光MINI EV碰撞在一起,使得国民神车再度焕新升级,萌上加萌。

近日,宏光MINI EV推出了马卡龙版。

尺寸方面,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长宽高分别为:2920毫米/1493毫米/1621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相比之前的车型,仅在长度方面有着细微的增加。

无论是柠檬黄,还是白桃粉,又或是牛油果绿,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每一种颜色都足够青春靓丽、软萌可爱。再搭配上黑色或白色的车顶,使得整车有了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即便是大老爷们看到了估计也会少女心爆棚。

除了外观颜色,C柱“Macaron”的字标也在彰显着其与众不同的身份。与此同时,也给整车增添了一丝精致的气息。

除此之外,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采用了全新的回型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灵动有神,活脱脱一个大眼萌物。同时,透镜的加入也提升了车灯的照明效果。尾灯同样采用了回型设计,与前车灯形成了首尾呼应之势。

另外,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三幅封闭式设计,黑白的配色也透露出满满的可爱与时尚之感。

内饰方面,除了中控区域的主色调变为了白色,旋钮按键、杯槽以及座椅等区域也都加入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色彩元素。相比之前的车型,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看起来会更具青春与活力的气息。

配置方面,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在之前车型的基础了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

主驾驶气囊的加入提升了用车的安全性,倒车影像的加入又将会给一些驾驶技术不是特别好的小姐姐提供极大的便利与辅助。

除此之外,还增加了车载蓝牙,扬声器数量也升级为了两个,将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同时,主驾驶位的遮光板上也有了化妆镜,小姐姐临时补个妆什么的也更加方便。

续航方面,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依旧推出的是120公里和17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与之前的车型保持了一致。

售价方面,时尚款与臻享款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76万元和4.36万元。相比之前的车型,马卡龙版在价格方面有所提升。

可能会有人觉得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价格提升与产品力的升级不太匹配,其实不然。

首先,马卡龙版带来的外观方面的改变不仅仅是单纯换了颜色。三种清新靓丽的颜色和大灯及轮毂造型会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质感,由此就给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的价值加了码。

从另一方面来说,你会看到如今的许多车主会将宏光MINI EV进行改装。而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推出的配色与造型已经足够靓丽,素车也很好看,完全可以免去改装,无形中就节约了成本。

其次,虽然宏光MINI EV更多是有着实用的意义,但即便是在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上一骑绝尘,还是有不少人对其配置与功能有着更高的期望。

此番马卡龙版的推出就恰好满足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倒车影像、安全气囊、车载蓝牙等升级的配置也都是以实用为导向,也与宏光MINI EV实用性的意义相契合。

话说回来,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相比之前的版本车型,价格跨度也并不是十分巨大,基本还是属于微型代步车的正常价位区间。

出道即巅峰。宏光MINI EV自打上市,就直奔新能源汽车销冠而去。看的一众新能源车企是一脸懵。事实上,宏光MINI EV能有如此成绩更多的还是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五菱的秘籍。

宏光MINI EV之后,许多车企也推出了类似的车型,以求在微型新能源汽车领域分一杯羹,使得这一赛道的竞争变得越发激烈。而马卡龙版推出后,凭借着更靓丽的外形与更丰富的配置,将进一步夯实宏光MINI EV的霸主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