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值率最高的5款SUV在这里,买这些车,就跟你存银行定期一样

2021年04月10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众所周知,汽车是消耗品,从你上牌那一刻起,你的爱车就开始折旧了。作为打工人的我们,选择一款保值率高的车型能够为我们省下不少的后期成本。本文将为你介绍几款保值率很高的紧凑型SUV,相信读完之后能够为你剩下不少钱。保值率最高的5款SUV在这里,买这些车,就跟你存银行定期一样

(本文所有数据来自中汽研)

5.东风日产逍客 三年保值率:60.85%

东风日产逍客运用了日产家族化的V字型中网,镀铬装饰的加持看起来更精致。侧面线条饱满,符合消费者对于一台SUV的预期。车尾设计较为饱满,飞翼型的尾灯动感时尚。

2.0自然吸气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平顺省油,这样的动力用在逍客上绰绰有余,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形象。

作为较早布局中国市场的SUV车型,逍客一经面世便凭借着时尚的设计在中国市场上大放异彩。尽管逍客的销量不错,但是它的质量一直很稳定,受到不少车主的肯定。较大的保有量和稳定的质量是逍客保值率高的法宝。

4.一汽马自达CX-4 三年保值率:62.43%

一汽马自达CX-4是一款基于上一代马自达CX-5打造的中国特供的车型,该车采用马自达魂动的设计语言,在外观设计上较为年轻动感。较长的车头设计容易让人认为是后驱车,掀背的造型不同于常规的SUV,这样动感的设计吸引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

CX-4搭载一台2.0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作为一台SUV,CX-4依旧保持着很棒的操控性,开起来的感觉宛如一台2.5排量的昂克赛拉。人马合一理念在CX-4上也能够体验到。

3.东风日产奇骏 三年保值率:63.77%

东风日产奇骏与逍客基于同样平台打造,奇骏在尺寸上比逍客要大些。空间是奇骏最大的卖点,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的奇骏居然配备了第三排座椅,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作为日产沙发厂的出品,奇骏的座椅舒适性也是傲视群雄。

奇骏提供2.0自然吸气和2.5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皮实耐用,在车主中有不错的口碑。此外,奇骏还配备了一套性能较强的四驱系统,具备不错的越野能力。

2.一汽丰田RAV4 三年保值率64.82%

一汽丰田RAV4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名老将,发展至今已有五代车型,长时间的售卖为荣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五代荣放的风格大改,整车造型变得硬朗不少。

荣放提供2.0自然吸气和2.5混合动力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2.0版本为CVT无级变速箱。

丰田在可靠性上良好的表现,为荣放的保值率加分不少。

1. 东风本田CRV 三年保值率:67.88%

最终,东风本田CRV还是凭借着显著的优势击败了RAV4荣放,勇夺桂冠。同样在中国售卖多年的东风本田CRV有着巨大的保有量,口碑销量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总成方面CRV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合动力版本则采用了IMMD技术。CRV超高的保值率背后离不开本田发动机的稳定表现。

总结:看完文章,大家会发现上榜的车型都是日系品牌,就连东洋小厂马自达都上了榜单。总体来说,日系车在保值率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大家可以以此为参考,选到你心仪的那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