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熟稳重代价小,30多万搞定豪华C级车,让你忘记宝马5系

2021年04月10日 20:00: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豪华C级车凭借着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豪华大气的内饰布局以及不菲的价值体现,被普遍认为是成功人士的标配。对于这种宜商宜家的车型,我们一般会优先考虑其品牌价值,在这类想法的驱使下,奔驰E级宝马5系的优先级相对就会比较靠前。然而,当我们以偏家用的属性去追求这类车型时,价格和舒适性就显得更为重要。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下目前市面上那些既舒适又豪华,且还价格实惠的C级车。

01

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7.97-48.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8.97-38.97万元

推荐车型:28T豪华/豪华运动型

凯迪拉克,一家与“洗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关系的美式豪华品牌。当凯迪拉克车主的路线轨迹只指洗浴中心时,这时你脑海中只能有一个想法,钟情于美式豪华车的消费者都是爱干净的,别乱想。今日份玩笑以调侃凯迪拉克结束,各位观众老爷不喜勿喷。言归正传,说说本次推荐的第一款车型,“浴皇大帝”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豪华C级车降价榜常客,以不可撼动之势稳居降幅榜前列。

凯迪拉克CT6的尺寸比普通C级车都要大,超过5.2米的车长使之拥有挑战D级车的底气,但3109mm的轴距却又将牢牢摁在C级车的阵营,如此“分裂”的做派的确会让人产生误解,但好在定价最终确认了它的层级。全系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没有吸取主流豪华C级车的“陋习”,全凭一款发动机、一样的动力表现打天下,为消费者省去了不少的烦恼,当然,也会让其顶配车型有种不划算的感觉。

02

沃尔沃S90

厂商指导价:40.69-50.5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2.69-50.59万元

推荐车型:B5智逸豪华/运动版

沃尔沃S90可以说是凯迪拉克CT6的“难兄难弟”,这两款车型在终端市场上的让利之争,着实让不少消费者都感受到了大幅让利的快乐。虽然两者的让利幅度都差不多,但S90凭借着更高的指导价,最终在终端售价上还是要略高于凯迪拉克CT6,不过好在,这略高一些的售价并没有影响到S90的销量,其反而在销量表现上比CT6还要好。

沃尔沃Amazon成为全球首辆标配安全带的汽车,这个来自于瑞典的品牌就与“安全”有了不解之缘。现如今,沃尔沃的所有车型都有着极为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备,S90作为沃尔沃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在这方面只会更加出色。2021款S90全系采用B5动力总成,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令该车动力表现更为从容,同时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03

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1.98-65.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35.68-58.84万元

推荐车型:40TFSI 豪华致雅/动感版

以上两款车型都是二线豪华C级轿车中的佼佼者,而奥迪A6L则是所有豪华C级车中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A6L去年总销量超过17万辆,以领先奔驰E级3万多辆的优势,牢牢把持着豪华C级车的头把交椅。当然,这一切与A6L那夸张的降幅也有着莫大的关联,优惠完之后35万元左右的起售价,是一线豪华C级车中最实在的。

奥迪A6L的配置表与前两位有着完全不同的体现,它更习惯用不同的动力总成来区分不同配置车型的售价。40、45、55TFSI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有着极为明显的价格划分,但在其他配置方面,各配置车型的区别似乎并不大。此外,奥迪A6L还提供丰富选装配置,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用钱解决不同配置的需求问题。这种方式,往好了说,就是足够人性化;但如果要说难听点,那就是扣。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更喜欢哪款?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