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标致308内饰完爆高尔夫,豪华超跑的颜值,国内还有人认吗?

2021年04月10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内有高尔夫,国外有标致308,两者竟然还能一争高下。其实这一点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却是不可思议,毕竟标致308在国内都几乎有一种被遗忘的感觉,然而高尔夫尽管不是一直在金字塔顶端,但也一直处于细分市场的前列。但是毫无疑问,在欧洲市场标致308赢得了很多朋友的青睐,这次8年后的新车更是全方位的升级,将矛头直接对准高尔夫,当然我们说的一直是两厢版标致308

首先不得说第一眼光看颜值,个人站标致308。具体来说更换的全新盾牌车标更加有力量感、高级感和质感,甚至远处观摩会发现一丝超豪华跑车的气质(懂的人都懂)。其次是进气格栅的变化,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黑色点阵式中网的填充,两侧还有垂泪式LED大灯,而且外观整体的绿色配上熏黑的外部套件,外观上运动气息十足,总是有蠢蠢欲动出发的气势。不仅如此,该车对标高尔夫也是有原因的,也是一款妥妥的小钢炮,保险杠、导流板、车门后视镜、轮毂等配置都是特别设计的,主要目的是改善空气动力。效果也显著,风阻系数低至0.28,据了解很多纯电动汽车都会高于这个数据,可见新款标致308在此方面的用心。不仅如此,车身也更加修长了,车身增加11mm,轴距增加55mm,是当下消费者更喜欢的样子。

以外观方面来说,颜值能俘获人心,确在标致308的新车上体现出来了,也许这也是其沉淀8年后的爆发。

内饰是新车的核心卖点,采用的是iCockpit座舱设计,还有飞行驾驶舱的内饰效果,带给人很舒适的享受,和现在高端版本508L的内饰一样的。另外还有配备i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在线互联、全景影像、高级驾驶辅助、主驾驶10向电动调节、AQS空气质量系统、10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多个硬核装备都有。相对高尔夫的内饰来说确也是优势满满。

动力总成方面,在海外该车有汽油和柴油版本,还有以汽油发动机为核心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海外媒体报道综合最大功率将会达到304马力,还有四轮驱动。

综上,全新标致308从动力总成、内饰配置、外观颜值来看,确实很有优势,这在海外应该不会有多少问题。只是法系车在国内的地位到底还能不能逆转,只能等待时间的证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