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凭本事造车,大众这台纯电SUV,续航让特斯拉车主很羡慕

2021年04月11日 12:55:01
分享到:

当今车市最受欢迎的自然是纯电动车,各种造车新势力在纯电市场轮番登场,而传统车企也开始在这一细分领域发力,这其中上汽大众作为参与者,自然也是不遗余力的向着市场冲击,而前不久正式交付的ID.4 X便是上汽大众的最新作品,从设计理念到科技体验、电池性能等方面,全面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更多期待。

相信第一次见到ID.4 X的朋友,对于它的设计风格并不会觉得眼熟,并不是我们印象中大众车型的风格,这种全新的设计语言被官方命名为“光语律动”,有着显而易见的科技范儿,与ID.4 X的纯电车型定位相得益彰。因此ID.4 X的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前脸的贯穿式设计以LED光带取代常见的镀铬饰条,看起来自是别有风味。

而ID.4 X的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入车内能够感受到简约科技的内饰风格,再加上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等年轻人喜爱的科技配置,相信能够令不少年轻消费者立刻喜爱上这种风格。此外,ID.4 X还提供多种可选择的个性化外观与内饰配色包,对于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来说,相信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而且ID.4 X还与宝可梦跨次元联名,从外到内的宝可梦风格更能令人着迷。

在使用ID.4 X的过程中,还能发现不少小惊喜,比如换挡机构并没有出现在我们以为的地方,还是惊喜的被设计在仪表盘一侧,通过扭动就能轻松换挡,这种设计在当下确实非常独特。

至于仪表盘虽然尺寸不大,但是驾驶者并不用担心会看不清行车信息,因为ID.4 X配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除了显示常规抬头显示系统的行车信息,还会呈现出导航指示、驾驶辅助等信息,能够给予驾驶者更加直观的指引,这种3D效果在无形之中令驾驶体验更具科技范儿。

此外,ID.4 X配备的ID. Light光语系统使用起来也很有意思,以灯光变化打造更加独特的人机交互,比如导航时灯光会动态流动以指引方向,当辅助驾驶系统检测到危险状况时,系统会闪烁红灯以警示驾驶者,相比较语音交互更加直观。

而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ID.4 X拥有最高555km的续航能力,应对日常城市出行自然不成问题,眼看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朋友或许正在计划周边自驾游,那么ID.4 X的续航能力同样可以应付,而且它所搭载的电池系统经过338项严苛安全检测,为出行安全增添更多保障。这么一款全能且实力出色的纯电座驾,还不足以成为你的新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