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1.4L 领克05 PHEV将于4月16日首秀

2021年04月11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吉利正在加速推进“两个蓝色吉利行动”计划。该行动一方面将主攻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小排量节能汽车。据了解,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是领克汽车现阶段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5 PHEV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于4月16日首秀,同时曝光的还有部分车辆参数信息,该车将会搭载1.5T插混动力系统,综合油耗1.4L/100公里,纯电续航81公里。

就外观而言,新车与燃油版采用一致的设计风格,贯穿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大灯为领克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同时PHEV车型还搭配了更加丰富的轮毂样式,包括高度封闭的气动造型,有效地降低风阻系数,提高纯电续航里程。

车尾全新设计得更具辨识度的能量晶体尾灯与车身侧面大溜背式轿跑,SUV线条相结合,显得更加的前卫时尚。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搭配电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输出可达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系统综合输出可达262马力,纯电续航81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800公里,综合油耗1.4升/100公里。

综合来看,领克05 PHEV的表现还是颇为让人满意的,极具个性的外观,动力响应还是底盘操控都已经看齐合资品牌,还可以享受新能源专属牌照,在限牌城市是一个很有性价比的选择,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