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这五台SUV必成大器

2021年04月12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车展中,将会有百余款新车亮相,之前我们总结了五款值得一看的全新轿车,那今天咱们就一起看一看有哪些SUV车型值得期待,设计的级别比较多,所以很有可能就有你心仪的一款。

01

上汽大众新款途昂

作为一款售价三十万左右的家用中大型SUV,大众途昂可谓是非常受欢迎,近几天上汽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途昂以及途昂X的官图,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它也将正式与我们见面。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的造型不再像老款那样厚重,全新的双层大灯样式与前进气格栅融合在一起,而且中间的大众VW车标也是可以发光的设计,中网的单条幅灯带贯穿左右,给整台车增添了更多科技感。

途昂X的前脸造型反倒是与现款车型比较类似,主要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更多的运动套件,而且采用了轿跑SUV的溜背式风格,遍布全车的亮黑装饰也完全符合大众在运动车型上的设计基因。

内饰方面的样式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但估计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具体的信息我们可以等待它在车展亮相之后再来关注一下。

02

广汽丰田汉兰达

同样是30万元左右的定位,这台中型SUV可谓是非常火爆,这一代车型已经到了产品末期竟然依旧是一点优惠都没有,不加价都是好事。

海外的全新一代车型早已上市,国内的全新一代汉兰达终于也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中亮相,外观方面它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会比较大,整体明显会更显年轻,运动感也会更强。

内饰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它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线条依旧是比较粗犷,我就有一个疑问,这块屏幕到底挡不挡视线?

作为TNGA平台下的新车型,这台车在安全性和操控等方面将会有比较大的提升,而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2.5L混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除此之外我猜测现款的2.0T燃油动力应该也会保留。

作为一个车市常青树、保值王,汉兰达的换代应该会赚得一大波热点,有了全新架构以及更年轻的设计之后,应该会赢得很多人的喜爱。

03

全新日产奇骏

这一代日产奇骏已经上市7年了,对手们都早已换代,它真的迫切需要通过一次换代来提升一下竞争力了。

不过外观方面它早已经不再是秘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明显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分体式大灯配合V-Motion家族前脸显得整台车相当有特点,甚至第一眼都有些难以接受,看惯了之后才会稍微好一些。

因为整台车的线条设计比较饱满,所以从图片上看它会显得比较魁梧,实际上它的三围尺寸也只有4681/1840/1730mm,相比老款奇骏提升不大,还是一个经典的紧凑级SUV尺寸,轴距也依然是2706mm。

最后在这台换代车型上,它还换装了最新的1.5T VC-TURBO发动机,它拥有着日产引以为傲的可变压缩比技术,但无奈却是个三缸,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扭矩高达300牛米,参数非常优秀,但就是不知道国内的消费者有多少人能够接受它的三缸设定呢?

04

吉利星越L

这是吉利品牌下最新的一款紧凑型SUV,不过尺寸其实已经达到了4770×1895×1689mm,轴距更是有2845mm,这台车之前已经在网络上预热了一段时间,这一次它和星瑞一样都是出自于CMA超级母体,而且全系都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想必热度一定也会非常高。

外观方面它的设计早已经不是秘密,整体风格是偏向于稳重大气,车头的造型隐隐总能发现一些沃尔沃的影子,尤其是直瀑式中网的造型,让很多人亲切地称它为小号XC90。

内饰方面它的设计十分出色,有着很高的质感和豪华感,中控台上搭载了一个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相连的双连屏设计,这在燃油车身上真的是第一次见。

作为一个国产车它有着非常高的颜值和配置,同时还拥有沃尔沃的强动力,我已经能够预见它将会和星瑞一样很快就能成为一个爆款。

05

哈弗赤兔

这是哈弗专门针对年轻人打造的全新运动车型,定位是一台紧凑级SUV。

整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针对年轻人的需求做出了很多专属的设计,前脸直瀑式的六边形中网,以及多处熏黑的造型非常精妙,而车身后方的一个比较大的尾翼更是把整台车的运动气质毫不遮掩的发挥出来。

内饰方面它的造型相比其他的哈弗车型进步很大,运动感很强,科技感也很高,三幅式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之前备受褒贬的旋钮式换挡也换成了一个造型很好看的传统电子挡杆。

值得关注的是,这台车除了拥有一个150马力的低功率1.5T动力之外,还将会有一个全新的1.5T直喷高功率版本,最大184马力,275牛米,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有弹射功能,官方百公里加速只需要7.7秒。

运动的外观、豪华的内饰,性能还这么强,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非常合适,很快它即将亮相上海车展,到时候我们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