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涨价;小鹏武汉建厂年产10万辆;宏光MINI EV马卡龙上市

2021年04月12日 10:54:0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特斯拉涨价

4月9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再次上调Model 3和Model Y多款车型的价格。其中,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起售价均上调500美元,现分别为3.849万美元和4.749万美元。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涨价1000美元,现起售价为5.699万美元,交付周期8-12周。Model Y长续航版上调500美元,现起售价为5.049万美元,交付周期6-10周。

小鹏武汉建厂年产10万辆

日前,小鹏汽车称,其已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小鹏汽车武汉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投资协议”。项目占地约1100亩,将建设整车及动力总成工厂,整车规划产能10万辆。

据悉,项目占地约1100亩,将建设整车及动力总成工厂,整车规划产能10万辆。建成后,其将成为小鹏汽车继肇庆生产基地后的第二座自建工厂。

宝马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再创新高

日前,宝马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共向客户交付了229,748辆BMW和MINI汽车,比2020年同期增长近一倍,比2019年第一季度增长36.4%,再创销量纪录。

奔驰一季度电动车销量

近日,奔驰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全球电动汽车销量,约为5.9万辆,其中超过1.6万辆是纯电动乘用车。

哪吒1100公里续航旗舰车型即将亮相

近日,有消息称,哪吒汽车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哪吒U Pro 、内部代号EP40的旗舰车型、哪吒V女生版三款新产品,其中,哪吒U Pro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EP40属于哪吒汽车系列中的旗舰级轿跑车,续航超过1100公里;哪吒V的女生版针对女性用户的喜好和用车习惯进行了特别的设计。

两种续航可选 威马W6将于4月16日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威马W6将于4月16日上市并陆续交付。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型纯电SUV,外观上继续采用家族式语言进行打造。同时,该车还将提供520km/62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上市

日前,五菱宏光MINI EV 马卡龙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6-4.36万元。新车在保留了原有的设计风格外,在配置和续航版本上也进行了不少提升。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配色,分别为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新车提供120km和170km续航两个版本;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众多配置。

威朗Pro/威朗Pro GS预告图

日前,有消息称,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将于4月18日全球首发,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据了解,新车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是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共同打造。

吉利一季度销量333576辆

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3月及2021年一季度的销量数据,根据数据统计,吉利汽车3月份销量100,029辆,同比增长约37%,环比增长约30%。其一季度总销量为333,576辆,同比增长约62%。

新一代吉利帝豪内饰设计图曝光近日,吉利汽车首次曝光了第四代帝豪的内饰设计手稿。据了解,新车将是吉利的一款全新轿车车型,定位于紧凑型,并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而内饰科技与智能配置将成为主角。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还未公布,不过我们预计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传动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韩国储能再起火!LG电池备受质疑

近日,韩国一光伏电站储能系统(ESS)起火,烧毁面积达22平方米,共造成约4.4亿韩元损失(约合人民币258万元)。 相关部门初步调查后指出,着火点在储能单元内部发生,其电芯供应商为LG新能源。

该项目安装公司负责人表示,“火灾是在遵守政府和制造商要求的所有安全标准的情况下发生的,由于是室外设施,因此充电率(SOC)限制为90%。” 对此,LG新能源表示,火灾现场储能系统确实是其公司产品,但尚未确认是引起火灾的原因。目前警察和消防部门正进行联合检查,以确定起火的确切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