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红旗H7,男子买了不到3个月就卖掉:车不错但我开不了

2021年04月12日 12:29:06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近几年汽车市场竞争异常火爆,国产汽车品牌也在不断发展崛起,并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在崛起的国产品牌中,不得不提一下红旗,如今红旗为了更好贴近大众,赢得市场,也出了不少亲民车型。比如h5和h7,不过相比h5而言,h7在销量上消费者一直不怎么买单。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红旗H7新车买来不到3个月,车主竟低价出售

有一位车主黄先生表示自己就是购买了一辆红旗h7,并且还是这辆车正式上市之后的第1批车主。当时的这辆车售价大概是在30万左右。红旗H7被低价卖出,开了不到3个月,车主:车是好车,但我开不了!车主为了支持国产品牌,一方面也是因为喜欢这台车,所以才购买了这辆车。

在一开始的时候,黄先生对于这辆车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大气,而且前方还有红旗经典的车标。不过在使用了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之后,黄先生就选择把自己的这辆h7给卖掉了。这又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车是好车,但小问题很多

根据黄先生自己所说,虽然说自己对于这一辆车感到非常满意,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却发现这种车还是存在着一些小问题的。

就像是方向盘或者是中控台以及经常会出现信号问题的车载电视。而且车辆所使用的无钥匙感应系统也不是特别的好用,有时经常会出现感应失灵的情况,整体开起来在起步时还是有些力道不足,稍显缓慢。

这样的一些小问题在积累了一段时间之后,让黄先生最终选择把这一辆车给便宜出售。虽然说这辆车还是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但是他还是有些比较好的地方的,那就是在买了车之后的10万公里又或者是4年时间的免费保养,还有关于车身一些主要零件的终身保修,都是让人感到非常放心非常划算的。

忍痛割爱以20万卖出,3个月亏掉10万

虽然车子挺好,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一些小问题黄先生实在忍受不了,最终是以20万的价格把这辆h7给出售了,短短的3个月时间,自己就亏掉了10万块钱,黄先生也是直言保值率还是相对而言有些低的。

写在最后

虽然说红旗是我们国产车的骄傲,但是这样看来的话,它还是存在着一定的缺点的。如果能够在接下来的过程当中吸取教训,及时改进的话,这辆车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汽车的。期待红旗后面的改进和发展。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待这一款车的呢?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