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正在考虑开发电动版卡宴

2021年04月12日 13:10: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保时捷的内部人士向AutoExpress表示,斯特凡·韦克巴赫(Stefan Weckbach)将接手卡宴开发项目。

“卡宴最终也将成为一款电动汽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消息很粗略,但保时捷一直在暗示,自2019年起,卡宴可能会采用电动。

“这个决定还没有做出。但保时捷正在讨论几乎所有车型的未来,因为许多市场都在要求电动汽车”,一位发言人当时对AutoExpress表示。

能够肯定的是,电动版卡宴不会是第一款基于现有车型的电动保时捷。Macan将于2022年实现电动化,并将基于该公司与奥迪共同开发的新PPE平台。combustion Macan将继续与它一起销售。

预计该品牌还将生产718 Cayman和Boxster的混合动力和电动版本,并有可能生产电动Panamera。

保时捷已承诺到2030年将其80%的产品线电气化。随着数百万美元被投入到电动平台的开发中,更多的资金仍被用于设计更好的电池,显然保时捷致力于制造电动汽车。

目前的第三代卡宴于2018年首次亮相,因此新一代车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不太可能出现。如果保时捷已经决定制造一款电动卡宴,现在不确定保时捷是否会等卡宴换代后再推出电动版。

文/崔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