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猛男” —— 试驾现代帕里斯帝

2021年04月12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售最便宜(之一)的六缸车是谁?

这个问题相信大部分观众老爷,已经在心中开启了搜索模式。随着六缸车型因排放、销量等一系列问题逐渐消失,“六缸”这个词已经略显遥远。如果你依然希望寻找一台在售的六缸座驾,最好还要气势逼人,又要照顾好一家老小,或许帕里斯帝非常适合你。

帕里斯帝,没听过?也很正常,即使你听过这个名字也不太容易记住,总觉得和帕瓦罗蒂什么的很相似,十分容易念错。当然,如果这台车停在你面前,相信你又会对其影响深刻。作为现代进口的一款中大型SUV,5米的车长加上逼近1.8米的车高,任何人都无法忽视其存在。

外观:精致的大块头

无论是名图、伊兰特、索纳塔还是途胜L,现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都让这些家族成员有着夸张且犀利的造型。在这个追求风阻系数,追求小排量增压,追求造型眼前一亮的年代,帕里斯帝“直上直下”的线条似乎符合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从外观上来看,帕里斯帝几乎完全符合一台“大车”该有的视觉效果,大而敦实的SUV在中国市场一向是“男女通吃”。而且,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帕里斯帝的实际尺寸只是中大型SUV的中游水平,日常停车时并不会感到太大压力,同时又可以兼顾气场。顺带说一句,目前现代的设计师非常擅长处理细节,即使是帕里斯帝这样大张大合的车型也是如此。

内饰:温馨有爱的“柔软内心”

本次试驾车型是帕里斯帝3.5L自动四驱GLS版,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此外,还选装了价值8000元的智能套件(SVM 360°全景影像、BVM 盲区显示系统)和1.2万元的设计套件(含6座(2+2+2)、优质真皮座椅(纳帕)、半打孔真皮方向盘、迎宾灯、第二排座椅通风、绒面车顶内饰、金属脚踏板、铝合金行李箱装饰板)。从价格来说,这2万元还是可以接受的。

别忘了,帕里斯帝是一款纯进口车型,来自世界上最大汽车工厂之一的韩国蔚山工厂。该工厂占地480万平方米,年产能力达150万辆,不少经典韩系车型都在此生产。从品质上来看,帕里斯帝也符合纯进口车型的表现,车内的做工几乎找不出什么问题。

试驾车是六座版,第二排是两张独立座椅,这也包括在价值1.2万元的选装包里。相比五座和七座车型,六座车型一直是个不错的选择。说实话,无论是不是需要乘坐第五位乘客,第三排座椅都要比第二排中间座位要舒适。最起码,第二排可以获得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干净简洁的白色+木纹装饰,加上同样大线条的内饰处理,帕里斯帝的内饰设计在豪华的同时,同样兼顾居家氛围。同时,帕里斯帝的车内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上乘表现,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俱佳。

动力:V6平顺性名不虚传

作为目前在售车型中,最便宜的六缸车之一,同样也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帕里斯帝不到30万元的价格的确有点东西。当然,车怎么样,还得开起来。从参数上来说,这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6牛·米,采用歧管喷射,并不是咱们常说的直喷发动机。海外市场还提供一台3.8升GDi直喷发动机,当然这台发动机与国内消费者无缘了。

编辑总结

终于来到最后的总结环节了,帕里斯帝有着非常多优点,讨喜的V6发动机、霸气的设计,豪华的内饰、出色的空间······但整体来看,帕里斯帝也并非完美之作,依然存在一些小问题。不过,再说句题外话,无论是伊兰特还是索纳塔,引入后都进行了本土化升级,例如在车机系统等等方面,都更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习惯。而这,恰恰是帕里斯帝的弱势科目。从价格来说,进口车型都可以卖到不到30万元,如果这款非常适合居家的“猛男”得以国产,相信在中大型SUV市场势必将掀起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